全部

性化的诊疗 专业医护尽职履责合理收费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3-31 16:14:03

乌鲁木齐民生妇幼医院设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研究女性健康事业,在诊治妇科疾病技术方面已经小有基础,推行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能为女性患者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

乌鲁木齐民生妇幼医院 专业医护尽职履责合理收费

医院坚持“以医疗质量为基础、以医疗安全为前提、以人性化服务为宗旨”的办院方针,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温馨、舒适、专业的医疗服务。

医院目前斥资引进多台诊疗设备,建立多个层流净化手术室,让病人在感染低、安静、舒适的条件下进行手术。医院几位妇科医师临床诊疗能力强经验足,特别是在妇科常见疾病、妇科多发病等方面有较深的积累沉淀。

医院收费透明,病患能够医院开给自己的单据进行一一查询;在对待患者方面,医院有着严格的工作规则,医院里的一切职工都不能承受任何红包、回扣等。

同时,医院要求医者不断强化职业素养,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在医务人员中倡导热情奉献的精神,通过宣传医院的价值观和精神文化,把一切为了患者的理念化为自觉的行动,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服务。

乌鲁木齐民生妇幼医院一直遵循着“严于律己,严谨自信”的院风。对于医护工作者的行为规范有着严苛的标准,每位医护人员要展现出严谨自律、自然大方的职业风采。用自己的行动为每位患者带来帖心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刘佳、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居家办公、网课,眼睛也要注意"忙里偷闲"

居家网上办公、按时上网课,忙完了再看看电视、刷刷新闻、打打游戏……疫情防控期间宅在家里,我们难免增加了电子产品的使用时间,这时更要...[详细]
人民网 2020-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