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抗疫我在前 青春在行动!山东首支援助湖北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队出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9 20:11:02

2月19日下午,美年大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3名医护人员从济南出发前往上海,与全国美年大健康产业300名医护人员集合乘机前往湖北支援。据了解,这是继山东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后,山东省内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首支非公立医疗机构。这13人中,将有10人到武汉隔离点工作,3人到方舱医院工作。

出征合影

“我的丈夫在2月2日随着部队已经去武汉支援了,家里还有个2岁孩子由婆婆照看,虽然很不舍,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就应该义不容辞,因为有大国才有小家。”德州美年大健康贺培培作为此次前往一线的队员之一,从接到通知的那一刻就积极报了名,“我今年30岁,正是该出力的时候,我会勇敢承担社会责任,希望疫情赶紧结束!”

此次出征医护人员贺培培来自德州分公司,她的丈夫已于2月2日随部队驰援武汉。家里2岁的女儿由婆婆带,她说虽然舍不得孩子,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此时应该站出来,去帮助更多的人。

此次出征医护人员贺培培来自德州分公司,她的丈夫已于2月2日随部队驰援武汉。家里2岁的女儿由婆婆带,她说虽然舍不得孩子,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此时应该站出来,去帮助更多的人。

“奔赴武汉,抗击疫情,不论报酬,不计生死,追随医者初心,践行光荣使命!”山东美年大健康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刘振山代表出征医护人员发言时表示,自己作为队长,会照顾好自己的队员,确保每个人都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努力对抗疫情,大家一起安全归来。

出征人员检票进站。

据了解,济南三家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在接到通知之后,两小时内就有20名员工踊跃报名。济南燕山美年大健康护士牟晓仁就是13名队员中的其中一员,“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全国上下万众一心。责任是奋勇向前的动力。我坚信我们一定战胜“疫”情,凯旋而归。”她说。

QQ截图20200219201743

“希望前往一线的战士服从统一指挥和安排,坚守自己的职责,保护好自己。我们也会以前去支援的医护人员为榜样,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济南美年大健康总院长孙克文说。

山东美年大健康副总贺晓东为出征队员加油鼓劲,让她们注意安全,放心家中。

山东美年大健康副总贺晓东为出征队员加油鼓劲,让她们注意安全,放心家中

“我们第一批共选出36名队员,此次13名队员出征后,其余队员随时待命。队员们有党员、有曾经从事过防非典工作的医务工作者以及我们美年集团各岗位上的优秀医护代表,他们在这个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自己的医者仁心,奉献出自己的大爱。”山东美年大健康副总经理贺晓东说,目前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美年大健康作为一家非公立医疗机构,没有做旁观者,而是非常勇敢的站在了第一线,自己唯一的期盼就是队员们团结一心,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举行授旗仪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家现在需要什么,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山东美年大健康总经理石琳表示,疫情发生后,美年集团第一时间向疫区捐赠紧缺物资和防护用品。山东美年作为拥有50余家专业体检中心的医疗机构,仅医护人员就有3000余名。动员令一发出,就有近400人写了请战书,要求奔赴一线,报效国家。“只要国家需要,我们作为非公医疗的代表也是当仁不让、在所不辞。相信有了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凡、刘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领先品牌下的汇仁肾宝片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0-02-19

智能制造——汇仁肾宝片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0-02-19

质量成败在于文化——肾宝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0-02-19

【居家健康】刮刮更健康 身心调理重平衡

古代中医认为瘟疫流行不被感染的诀窍,是充实体内正气,增强抵抗能力,让邪气不能触犯,同时必须远离传染源。增强身体抵抗力与罩住口、勤洗...[详细]
新华网 2020-0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