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龙门街道党工委走访特扶家庭——寒冬送温暖 慰问传真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0 10:35:01

瑞雪兆丰年,人间有温情。龙门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2020年1月16日,龙门街道党工委主任辛艳丽、卫计站站长、计生协会秘书长崔兰玲,信用社工会计生专干,县医院计生专干郭丽娜及工商局计生专干,连同齐鲁圆梦孕育工程办公室张秀敏主任和韩文主任,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走访辖区内特扶家庭。

QQ图片20200120103830_副本

QQ图片20200120103817_副本

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是一个特殊群体,她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面临着很大的空虚和孤独感,办事处在充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后,给他们制定了绿色就医渠道,而且还给她们签订了三方联系人制度,每个月卫计站有专人帮助他们,深入了解咨询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予以解决,同时不定期开展帮扶慰问,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失去子女之痛的阴霾,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刘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