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海峡谈春节寒假整形热:求美需谨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7 15:08:01

寒假加上春节,一向是整形美容高峰期。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从春节前半个月开始,整形医生的手术档期就已经排得满满的了,这段时间医生的工作从早上九点到晚上十点才下班。即便如此,仍有不少求美者预约不上。

21

在注重刷颜值的当下,除了抗衰老、医学美肤、微整形注射等为代表的轻医美项目外,像双眼皮、隆鼻、吸脂塑形、自体脂肪填充等外科手术量也比平常多了一倍多。与此同时,随着国内一些整形医生知名度的凸显,曾经的赴韩整形热持续退温。

节假日出现整形热潮,已经不是新鲜事

随着明星们的逆龄美颜不断曝光在镜头之下,普通人对美的追求也日益普遍。春节假期去整容,也越来越让爱美人士所热衷。济南海峡整形医院的一名医生告诉说,趁着春节假期来做整形的非常多,她们的工作也比平时要忙碌很多。在这些求美者中,有学生、白领,也有家庭主妇;既有时尚的年轻人,也有不服老的老年人。另外,一些青少年也会选择在寒假期间在家长陪同下做去除疤痕、体表色斑等项目。

刘女士说,2个月前她来海峡做了4D紧肤除皱,皮肤变得紧致有光泽,也显得年轻了不少。“这次是陪女儿来的,女儿上大三,她上大学以后就变得比以前爱美,一直嫌自己的鼻子不挺拔,显得五官不立体。放寒假前就一直吵着要做综合隆鼻手术,现在回来以后就带她来医院了。趁着在春节前,让孩子的心愿达成,希望能焕然一新过春节,对孩子将来毕业后工作也有好处。”刘女士说。

对此,海峡整形外科院长吴银堂解释说,因为一些整形美容项目会形成创面,需要时间恢复,所以学生会选择在春节前来手术,比如大学生热衷的整形项目割双眼皮,切开法割双眼皮术后5至7天拆线,一周内肿胀明显,2至3周肿胀逐渐减轻,1至3个月肿胀完全消退;假期结束,学校开学后眼睛看起来基本就很自然了。

另一项大学生热衷的整形项目就是隆鼻,隆鼻恢复期最短的方法为注射隆鼻,常见材料是玻尿酸,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但一般1至2天就会消失,不需要过长的恢复期,但这种方法效果维持时间有限。而假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需要的恢复期较长,大约需要几周或1月左右才能恢复到手术前的状况,但效果较好。

家人接受度高,只为生活更加美好

和往年相对比,整形专家发现一个细节,现在做家长的对于子女要做整形的态度比以前开放许多,从不支持不理解到能理解有支持的心态,并且还有些家长鼓励自己的孩子去做整形手术。其中有一位在济南工作的王女士来整形,专家在与她交流时发现,她并非自愿来做整形手术的,而是自己的父母考虑到她谈恋爱结婚的需求,鼓励她整形。在网上查看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案例后,感觉也确实可以,综合对比后选择到了济南海峡来做面部综合整形。

父母为了子女的前程、形象支持孩子去整形,说明人的心态在进步、社会在进步。但是专家还是建议:在做出整形决定之前,身为父母应该尊重孩子本人的意愿,审视一下自己孩子外在形象。与此同时,术前要与专家进行充分沟通,了解是否适合进行相应的整形手术。

整形美容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整形机构

学习成绩或工作实力并不能一眼看出,漂亮却往往可以给人好的第一印象。面对未曾经历过社会的年轻人,切不能盲目跟风、盲目选择机构,整形务必要理性和客观选择。

但据我们了解,在我们身边有不少人在选择微整形的时候会去一些生活美容院或者私人的整形工作室,以致于所达到的效果参差不齐,有的差强人意,有的则不小心毁了容,市卫生监督所每年都会接到相关的投诉。他们之所以会选择非正规机构去做微整形,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熟人介绍,另一个原因是图便宜。但是,一旦出现问题,卫生监督部门在查处的过程中常苦于找不到证据,导致维权非常困难。

在此提醒广大的爱美人士,割双眼皮、垫鼻梁、线雕美容、做瘦脸、水光嫩肤等这些项目都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对于操作的环境、消毒卫生以及操作人员的资质,卫生监督部门都有严格的要求,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有医疗美容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去做整形。

22

选择时第一要看这家医院的品牌知名度、医院规模和资质的正规化,而非不具备所开展对应医疗美容项目的美容院、小诊所、工作室等;

第二要看医生的资质、资历、水平和经验;

第三就是对效果的评判,从案例上可以看出医生的技术与审美,案例一定要全方面地进行考察,医生要有特色,做成的案例也不是千篇一律,而是根据每个人进行个性化的定制;

第四方面要看医院的配套,从检验、麻醉、手术室、仪器,到所选用的材料、产品,乃至顾客的全程服务、康复跟踪、隐私保护等各个方面,都是合法、合规、高满意度的。

另外,选择适合自己的整形项目也非常重要,不要盲目追求明星脸,一定要有一个合理的整形预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刘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耳鸣耳聋 喝海蜇马蹄茶

临床上,耳鸣耳聋常同时出现。耳鸣以中年人为主,任何年龄都有发病几率;耳聋则是指以不同程度的听力减退为主要表现的一类疾病。中医认为,...[详细]
人民网-生命时报 2020-01-17

大碗换小碗,一年腰围减4厘米

减肥最难减的就是小肚子,主要是因为内脏脂肪。近期,日本健康网站“日经Gooday”撰文表示,其实这不难做到,关键是控制食量。[详细]
人民网-生命时报 2020-01-17

奉福堂居家日用 探寻中草药的魅力之旅

有医学专家表明,甲状腺是人体一个重要的内分泌器官,其发生肿大或者结节时,颈部会非常不适。而奉福堂居家日用的甲状腺贴采用乳香、金银花...[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0-01-16

天津哪个妇产医院好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0-0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