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王绍志医师,高尚医德铸就良好口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9 12:22:01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王绍志医师从医30余年以来,一直以患者为中心,他坚信从医者应该是好人,好人才能争取做一个好医生;从医是个苦行当,怕吃苦就不要当医生。但是,医生是苦尽,被病魔折磨的孩子则是甘来!

QQ图片20200109122706

作为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小儿神经科学科带头人,国际儿科名院专家库成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会委员,王绍志医师曾赴日本进修学习,长期专注于儿童发育性脑疾病的研究和临床诊治,积极践行国外先进医疗理念,推广先进医疗技术,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在儿童发育迟缓、语言迟缓、多动症等疾病的评估和干预上造诣深厚。

他打破传统的中、西医学的思维方法,通过中西医结合方式综合治疗,改善脑病患儿运动障碍、认知障碍、言语吞咽障碍等身体功能缺陷,让发育迟缓、多动症、语言迟缓患儿在肢体上、机能上逐渐恢复至正常儿童水平。打破了小儿发育行为障碍“诊断难、治疗难、康复难”的局面,极大的推动我国儿童疾病诊疗技术的发展。

王绍志医师在国家级、省级专业期刊发表小儿神经系统疾病和发育行为障碍相关课题论文二十余篇,参编儿童医学著作3部、医学参考书多部。应邀“2017北京儿科神经病学国际论坛”、“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等各类大型儿科学术大会,被授予“国际儿科名院专家库成员”,多次被评为“卫生系统优秀工作者”、“职业道德双十佳”先进个人,在本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刘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锻炼后不要喝啤酒

运动后适量进食是有益的,但如果吃得过多,反而使运动效果大打折扣。有些人运动后胃口大开,是因为平时我们的身体已习惯了原本的热量消耗,...[详细]
人民网-生命时报 2020-01-09

最新研究发现:吃加工食品增加糖尿病风险

法国巴黎大学的营养流行病学家发现,人们吃的加工食品越多,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就越高。[详细]
人民网-生命时报 2020-01-09

血脂高,蛋黄每天吃半个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主任马冠生:鸡蛋所含的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主要集中在蛋黄上,如果不吃蛋黄,就浪费了很多营养素...[详细]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20-01-09

斑怎么去 了解这些再决定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0-0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