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杏林大讲堂(五羊职业培训学院):小班教学模式获客户青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6 16:56:08

现状

国家报告明确指出“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医养结合问题,很大程度上是个中国特色的问题,国际上鲜有这种提法。

“医养结合”就是指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相结合,实现社会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其中,“医”包括医疗康复保健服务,具体有医疗服务、健康咨询服务、健康检查服务、疾病诊治和护理服务、大病康复服务以及临终关怀服务等;“养”包括的生活照护服务、精神心理服务、文化活动服务。利用“医养一体化”的发展模式,集医疗、康复、养生、养老等为一体,把老年人健康医疗服务放在首要位置,将养老机构和医院的功能相结合,把生活照料和康复关怀融为一体的新型模式。

养老照护行业发展不足,是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所致。但失能半失能老人,无论是入住养老机构,还是居家抑或依托社区照护,难以获得方便有效的医疗服务,根子却在我们的医疗服务体系上。

健康、养老成中高产家庭的“痛点”

对40—50岁的主力中高产人群家庭作为进行分析,发现这群人中需要赡养4位老人的占比高达40%;赡养2位老人的占比达27%;赡养3位老人的占比18%;老年化社会的到来,让整个社会养老压力增大,中高产家庭也概莫能外。

有高达65%的中高产人群家庭认为,自身和家人健康是最大的困扰,健康意识强烈;父母养老是另一大痛点,有高达57%的家庭被其困扰。健康、养老是中高产关注的风险点。其中健康风险有高达82%的家庭非常关注;其次是养老,有高达73%的家庭关注;再次是人身意外风险、有48%家庭关注。

杏林大讲堂是一个专业的中医健康服务培训机构,客户有健康管理师、生殖健康咨询师培训和考证及中医技能实操等方面的需求,杏林大讲堂都会站在客户的立场,以顾问的角度为客户制定解决方案并高效落实,为社会实现“医养结合”持续输出高素质人才。

广东省人社厅直属机构,杏林大讲堂小班教学模式受业界推崇

杏林大讲堂自1996成立以来就一直注重教学质量。小班教学模式的受到了业界的推崇,也进一步验证了杏林大讲堂的教学理念。

杏林大讲堂内涵

1. 杏林大讲堂创立于1996年,是中医职业教育知名品牌,众多对中医健康领域感兴趣的客户都选择了杏林大讲堂。

2.杏林大讲堂的授课老师都来自国内知名院校或其附属医院,注重实操与理论结合,注重学员的成长与考核。

3.杏林大讲堂您可以结交到来自五湖四海的同道中人,不亦乐乎。

4.杏林大讲堂是一个有爱有情怀的关爱型组织,为“技能培训+推荐就业+创业支持”三位一体的培训模式注入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杨凡、薛力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营养健康讲师”的价值及社会意义初探

国民营养与健康状况是反映一个国家或者地区经济与社会发展、卫生保健水平和人口素质的重要指标。良好的营养和健康状况既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详细]
齐鲁网 2019-08-06

广州复大肿瘤医院微创消融成功救治肾癌患者

日前,暨南大学附属复大肿瘤医院来了一位俄罗斯的老人家,患有肾癌肺转移,由于CT显示老人家的肿瘤血运非常丰富,任何治疗都可能引起大出血...[详细]
齐鲁网 2019-08-06

太原肤康医院正规可靠 规范行医评价好

太原肤康医院是经山西省卫生部门批准建设的太原中医特色、中西医结合的皮肤病专业诊疗机构,是山西省大型皮肤病专科医院,也是目前国内规模...[详细]
齐鲁网 2019-08-06

瑞舒伐他汀钙片在哪里买?降脂效果好吗?

瑞舒伐他汀钙片现在已经是大部分的高血脂患者的必备药品。瑞舒伐他汀钙片的知名程度也是越来越高。但是很多的高血脂患者并不知道哪里可以购...[详细]
齐鲁网 2019-08-06

夏秋交替 科学养生有章可循

8月8日即将迎来立秋节气,然而,此时仍处于三伏天中,昼夜温差大,气温忽高忽低,往往是疾病的“多事之秋”。再加上秋季是阳消阴长的过渡阶...[详细]
山西晚报 2019-08-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