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每天喝8杯水,到底对不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5 11:11:04

成年人的身体中约65%都是水,人体就好比一个大型的蓄水箱,为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提供保障。

喝水,应该是最简单也是最普通的事情,哪还有人不会喝水的?

您别说,不仅有,人数还不少!据《中国水与生命质量认知调查报告》显示,我国95.3%的人不会喝水!

每天要喝8杯水?

若要问你平均每天应该喝多少水,相信大多数人的答案会是:八杯水。

每天八杯水的定律是不少人信奉的养生守则,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这杯子到底是多大的呢?是用500ml的运动水杯?还是200ml的咖啡杯?

其实,我们应该执着是喝水总量。根据中国营养学会膳食指南的建议:男性每天喝1700ml以上的水;女性则是1500ml。

当然,喝水量和气候、运动强度、自身体质都是密切相关的。

比如说,夏天温度高,出汗多,喝水多;秋天气候干燥,喝水量也会增加;运动强度大的人喝水就多……不要简单而盲目的把自己的饮水量框定在“8杯”。

[责任编辑:杨凡、邱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女性的纹路肌肤护理窍门推荐【妊娠纹修复】

对于女性来说,美丽是需要经营的,尤其是生完孩子身上留下密密麻麻的妊娠纹的时候,真的是有苦难言。想要去除自己身上的妊娠纹又不知道怎样...[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9-04-25

长妊娠纹了怎么办?美腹丽人是你去纹的好棒手

去妊娠纹对女性朋友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它影响着女性的自信和心理健康。你在生宝宝的时候身上有妊娠纹吗?你知道身上的纹路怎样消除吗?长...[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9-04-25

为你揭晓:缩阴产品哪个牌子的好

缩阴产品,顾名思义就是让松弛的阴道紧缩的产品。不过现在各种各样的缩阴牌子很多,质量却有些参差不齐,所以小编在进行了多方调查之后,为...[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9-04-25

好医宝智慧云诊所发布 领航互联网诊所大数据时代

2019年4月23日,好医宝诊所联盟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好医宝智慧云诊所”系统发布会也顺利召开。香港澳美制药、深圳万威科技等相关部门领...[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9-04-25

长个儿黄金季来了!孩子生长潜能如何把握?

孩子每年体检身高均显示“正常”,但终身高却与家长心中的理想身高相去甚远。春季进入孩子“长个儿”黄金季,专家提醒,猛补钙、吃增高药是...[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9-04-25

金莎科技ceo王秀杰荣获“2019年度创新创业领袖人物”

4月20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19中国公益创新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金莎科技美容应邀参加。本次活动以“创新重塑商业精神...[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9-04-25

2019最具潜力的项目,打开这扇健康行业大门

众所周知,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健康行业成为当前时代热门领域。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如何选择成为...[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9-04-25

5大妙招消除产后妊娠纹,时尚辣妈快来学习吧!

为帮助妈妈们消除产后妊娠纹,解决妊娠纹的烦恼,今天小编教大家使用5大妙招消除产后妊娠纹。[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9-04-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