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情系敬老院 澳美制药公益义诊寒冬送温暖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23 17:07:11

随着国家人口老龄化进程的不断加速,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关爱。11月17日,澳美制药携手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商务局共同开展“关爱老人,暖冬行动”公益行义诊活动,走进泸州市龙马潭区胡市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和免费义诊体检,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满满的温暖与浓浓的心意。

情系敬老院 寒冬暖民心

据了解,目前敬老院在院的老人共有数十名,年龄层次主要在60岁以上,因考虑到多数老人行动不便,甚至难以自理。澳美制药特别邀请到多位专家开展此次义诊活动,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

活动当天,龙马潭区商务局办公室主任肖兰女士、服务业发展股股长税雪梅女士、白雪女士,澳美制药地区经理袁冬梅女士,专家田晓敏医生、伍小林医生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肖兰女士代表商务局对此次活动致辞,表达了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与慰问。

商务局办公室肖兰主任致辞

澳美制药地区经理袁冬梅女士发言表示,澳美制药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重视老年人的身体健康,通过每年组织不同形式的公益义诊行活动,关心、帮助敬老院的老人们,让他们感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澳美制药地区经理袁冬梅发言

同时,志愿者们还将慰问用品一一送到老人手中,与老人聊天互动,缓解老人们久居敬老院的孤独寂寞感。以爱之名,温暖于心,志愿者们用心去倾听老人们内心的律动,尽自己所能使老人得到精神慰藉,用关爱之心为老人们带去欢笑。

欢歌、笑语、歌声悦耳,义诊专家田老师现场还为老人们演绎了中老年人喜爱的舞蹈,将欢乐和谐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公益在行动 义诊送健康

义诊现场,田晓敏医生、伍小林医生热情的为老人测量血压,听诊检查,耐心地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症,为一些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服药合理化建议。在健康保健方面,专家们重点指导老人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健康养生,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益寿延年。

义诊赢得了老人们广泛好评,现场的老人和敬老院的院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义诊对他们的帮助很大。活动方提供的医疗服务,不仅为他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更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的温暖和幸福。

截至目前,澳美制药先后在沈阳、成都等多地开展关爱老人的义诊公益活动,贯彻落实政策方针,促进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融合发展。

澳美制药发展20余年,一直致力于推动各种公益活动,借助业务优势惠及数以万计需要帮助的人。作为一家建基于香港的医药企业,澳美制药在确保公司持续发展的同时,时时谨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在践行公益的路上,澳美一直在努力,也将永不放弃。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武汉跃莱公司:揽尽八方英杰,奔赴锦绣前程

2018年11月11日“聚·兴2018跃莱全球精英盛典”圆满落幕,盛典上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廖宗明先生作出精彩的演讲,从多方面诠释了“聚...[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1-23

95后潮汕女孩现身说法:从月薪三千到月入三万起,选择远比努力重要

“美”无疑是个褒义词,但放在女性身上总会带些贬义,旧观念里美是红颜祸水,美是妖艳贱货,小时候邻里间要是有人化妆,一定会被众人在背后...[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1-23

清洁、补水、脱敏!爱德丽格“无限补水共享”一卡搞定

秋冬季节空气干燥,皮肤总是“潮红”、“紧绷”,这说明的你脸蛋缺水啦!加强皮肤补水可是女人重要的护肤工作[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1-23

重庆送子鸟医院举行药物过敏休克现场抢救培训

药物过敏休克是我们在临床中常遇到的急症之一,如不及时抢救,将会严重威胁到患者生命安全,因此对于药物过敏性休克的抢救务必要争分夺秒。[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1-23

怎样把雀斑去掉,传授你有效的祛斑方法

也许你是家庭主妇,也许你是职业女性,我们都知道自信的女人最美,但盲目自信的女人暴露在世人面前的仅仅只是丑陋而已[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1-23

怎么才能没有妊娠纹呀 推荐好用的祛纹产品

孩子出生之后,看着自己皱巴巴的肚皮上爬满了妊娠纹,看着自己原本光滑水嫩肌肤早已不知所踪,这种心情无法言喻。那么怎么才能没有妊娠纹呀...[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1-23

石家庄肛泰医院正规吗 专注十年肛肠,汇聚省内名医

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作为河北省会石家庄市的唯一大型肛肠专科医院,建院近十年来,一直专注于各类肛肠疾病的研发和诊治[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1-23

北京艺美整形医院正规吗 中国首批名医创立的脂肪专科品牌

北京艺美整形美容医院源始于2008年,是中国首批名医创立的脂肪专科品牌。立足首都北京东三环核心CBD[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1-23

SHAWKEA膳食营养补充食品助力培养易孕体质

第六届中日生殖医学专家见面会于11月3日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日本IVF学会理事[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1-23

不惑之年终如愿 SHAWKEA膳食营养补充食品圆好友父亲梦

上周末朋友老张请我吃饭,说是大喜事,见面之后才知道原来是他老婆皎皎怀孕了,他终于要有自己的孩子了[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1-23

有人用过好用的缩阴产品吗?【技巧分享】

西汉·刘向《战国策·赵策一》曾提到“前事之不忘,后事之师。”所以现如今比较理性的消费者往往会在选择或者使用缩阴产品之前调查一下有人...[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1-23

金赛增长效生长激素治疗矮小怎么样?

金赛增长效生长激素治疗矮小怎么样?金赛增一周仅需注射一次,告别每天注射痛苦,提高患者用药依从性 2013年《基因重组人生长激素儿科临床规...[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18-11-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