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怎么淡斑祛斑,与你分享这些实用小妙招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21 15:26:11

都说温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钻石,聪明的女人是宝藏,可爱的女人是名画!但也有不少的人年纪轻轻的,脸上就出现了不少色斑问题。那么我们要怎么淡斑祛斑呢?面对脸上色斑的出现,你的心中是否已经有对策了呢?亲爱的斑友们,为了能够尽早的摆脱脸上的色斑困扰,赶紧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50.jpg

妙招1、黄豆

大豆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可能损坏自在基的化学活性,不仅能克制皮肤衰老,更能预防色素沉着于皮肤。

妙招2、香菜水

用有根的香菜用清水洗干净,饭后放入适量的清水煮青菜,煮好之后,用香菜汤洗脸,也是可以起到一定程度的淡斑效果的。

妙招3、白萝卜

准备一个白萝卜,再将白萝卜洗净切块,放进榨汁机中榨汁,根据个人口味可以加点蜂蜜;若是不喜欢生吃的话,可以做熟的吃。白萝卜切块,加西红柿,放进锅里煮,可加少量的盐。煮好之后,汤喝完,白萝卜也是要吃掉的哦!美姿尔护肤专家温馨提示:生吃萝卜后,尽量不要晒太阳!避免黑色素的生成。

妙招4、胡萝卜汁

新鲜胡萝卜汁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怎么淡斑祛斑呢?若能配以美姿尔涂抹使用,祛斑效果会更明显。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它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黄褐斑。

569.jpg

妙招5、大枣

民间有“一日吃三枣,终生不显老”的说法。大枣能益气健脾,促进气血生化,使面色红润,皮肤润泽,白里透红。同时,大枣中所含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有机酸及磷、钙、铁等物质,能促进皮肤细胞代谢,防止色素沉着。

妙招6、樱桃

樱桃的营养非常丰富,樱桃是含铁及维生素、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饭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对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处,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妙招7、紫蕊草面膜

首先,我们要准备适量的紫蕊草,然后再将紫蕊草打粉,加适量清水、鸡蛋或牛奶调糊,敷于面部,15-25分钟后以清水洗净即可。紫蕊草具有抗皱保湿、抗氧化、延缓皮肤衰老、修复皮肤细胞等功效,怎么淡斑祛斑呢?若能配合美姿尔祛斑霜一起使用,可帮助我们达到更好的一个祛斑效果哦!

11.jpg

妙招8、带谷皮类食物

跟着体内过氧化物质逐渐增多,极易诱发黑色素积淀。谷皮类食物中的维生素E,能有效抑制过氧化脂质发生,从而起到防止黑色素沉淀的作用。

妙招9、各类新鲜蔬菜

各类新鲜蔬菜含有丰富维生素C,具有消褪色素作用。其代表有:西红柿、土豆、卷心菜、花菜;瓜菜中的冬瓜、丝瓜,准妈妈也要多多享用,它们也具有非同一般的美白功效。提醒:另外,豆制品和动物肝脏等这些食品对消除黄褐斑有一定的辅助作用。怎么淡斑祛斑呢?若能配合涂抹专业祛斑产品美姿尔祛斑霜,祛斑效果会更明显。

妙招10、美姿尔祛斑霜

早晚涂抹,专业祛斑。美姿尔祛斑霜不同于激光祛斑、化学成分的美白祛斑产品,解决了传统祛斑产品的不彻底、易复发和周期长、见效慢、费用大的缺点。它采用真空纳米技术,科学权威的祛斑原理做基石,突破传统祛斑方法的局限,从基因层入手,直击斑点根源,全面打击黑色素、色斑,科学权威的祛斑原理做基石,已帮助千万用户解决色斑困扰,实现了肌肤的白皙、光滑、肤色均匀的梦想。美姿尔祛斑霜的安全祛斑不反弹,得到了各大媒体和美容机构的一致认可,并获得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081..jpg

无论你是工作白领,还是高层管理;无论你是在追求爱情的路上,还是已经步入婚姻,脸上的色斑问题都是你所不能接受的,那么我们要怎么淡斑祛斑呢?通过上文的阅读,你的心中是否已经有目标了呢?为了能够尽早的祛斑,不妨试下这个美姿尔祛斑霜,或许会有你意想不到的祛斑效果哦!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