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许建平教授传承养生之道 摄珍健康生活新搭档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21 14:56:11

身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中国,在100万多年前的“原始社会”开始,智慧的先祖为了和病魔斗争,在无数的尝试中,逐渐认识了:哪些植物可以治病,哪些植物可以满足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古人流传下来的“神农尝百草”、“一日遇七十毒”、“药食同源”等都是健康吃食的开端。

_W35{S_}}V@BE%}3C%F5(48.png

许建平教授作为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中医药学的一份子,为了研制摄珍养生食品,参阅了大量的中医古籍,针对现代人存在的亚健康问题,提出摄珍养生食品的研制设想,并立足于药食同源的原理,将养生概念食品文化和国传统养生食品文化的精髓相结合,用心配制多种良效产品,持续满足人们对日常养生和复健滋补的各类需要。

5$8H{6@2BWHSZS`%{E1DMTW.png

许建平教授秉承着诚信做人,严谨从医态度,钻研经典医籍,博采古今众家之长,进行创造性、思辨性学习。在传统中药配方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次改良,加入了多味全新的珍贵中药成分,像芡实、五味子、人参等等,转为亚健康人群,吃起来见效速度更快、更便捷,因为它采用了冲剂的形式,完全保留了中药汤剂的稳固性的特征,适合所有人群,不管做什么工作,或是在什么地方都可轻松地服用,摄珍食品的服用方法极为符合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特点。

$K]Y_V2}~O3I4A[Y4QS869D.png

看似救命医病的药材,听起来不受人待见,实则可是馋嘴时,念念不忘的小吃食而已。乾隆皇帝,是历史上为数不多的长寿皇帝。而他的长寿,是离不开“吃”这门艺术的。乾隆帝善于根据季节变化,调整身体对吃食的需求,御医选用针对性的滋补品与御膳房配合制作了适应时节的美味糕点,比如乾隆帝酷爱的八珍糕就是由药材茯苓、莲子、芡实、扁豆,薏米等有医药功效的食材制作而成的。

而纵观当今时代,时代的进步,不代表的我们的身体素质也跟着进步。更多的人,惶惶终日陷在忙碌的工作之中,忽略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而和乾隆帝同一时期的德国哲学家叔本华也曾说,人类所犯的最大错误就是拿健康来换取其他的身外之外。 健康和身外之物其实并不是矛盾的,而是辩证统一的。在忙碌中,重视自身的健康,吃好、吃对、运动,内加好心态,这便是健康身体的秘诀。

NGDSNMVL2V~J9KTYQQ0RTSG.png

当然,吃好是必然,而好的心态和适量的运动,才是一个人健康的秘密所在,吃得再营养健康,心态不好,整天郁郁寡欢,又不多加运动来排解,那么其实很难有一个健康的状态来拼搏事业和兼顾家庭。

MO]@QV}I%(TQ~(`(4EJ2NOV.png

摄珍,是经过许建平教授和多名中医世家共同开发的健康食品,但又区别于一般的食品。在体质辨识的基础上,精心选取选用对应功能的草本植物,破壁萃取其精华,解决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改善并解决亚健康;并在慢性病规范的西药治疗的同时,作为中医药调理方法而与西药配伍搭档,达到标本兼治的效功。

许建平教授说,吃进嘴里,养在身体里的健康,是回归自然的纯天然食品。摄取是健康的珍贵食品,用心做好一款养生保健好品牌。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