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锡虹桥医院看病价格贵不贵 合理价格让百姓放心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13 16:32:11

无锡虹桥医院看病价格贵不贵?合理价格让百姓放心。作为医保定点医院、诚信单位医院,无锡虹桥医院在抓好医疗质量的同时,还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大厅内设有有各项医疗药品收费标准展示牌,可供患者进行查询,严格执行物价局标准收费,对多种检查和治疗费用进行限价公示,坚决杜绝乱收费、乱开药、药品回扣、收受红包等现象,让收费透明化,解除患者种种疑虑。

在收费方面严格遵守物价局和卫生局规定,以透明公示、合理价格让百姓放心。在医院内设立了意见箱,对就诊的患者进行不定期调查听取患者意见,解除患者的种种疑虑。让患者花同样的钱享受到更好的诊疗服务。

严格落实"一日清单"制度建立和谐医患关系

根据物价部门的要求,清单内容及形式近年来逐步改进完善,不仅内容详细,而且一目了然,无锡虹桥医院根据患者需求,可定期传递到每位患者手中。在患者出院时,院方还会将住院期间每日详细的清单随出院小结一齐交付患者,患者可以随时核对清单内容是否正确。

无锡虹桥医院四大优质服务:

★无假日医院★:本院节假日照常接诊。

★免费在线咨询★:直接在线交流病情、更方便、更私密。

★快速预约通道★:绿色就诊通道直接预约,挂号无需排队。

★专业技术★:拥有先进的诊疗技术,引领医学前沿。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