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先大携“酵18”获郑州微商博览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13 15:58:11

豫见微商,逐鹿中原。先大电商带着自己独创的新产品—“酵18”来到第五届郑州微商博览会。

本届郑州微商博览会为期3天,慕名前来的不仅有全国数万名有创业意向的人,还有微商公社创始人易鸣、微一案总裁张鸿显、知名微商操盘手王易、亿级项目孵化师无崖子等大咖纷纷汇聚于此。

先大电商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模式优势、团队优势,在本届微商博览会上吸引了众多关注,前往展厅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同时也吸引各大媒体驻足、采访。

“酵18”杜绝传统微商模式,用”分享经济+F2C“模式解决微商现存的弊端与难题,为创业者提供更加完善、成熟的一站式创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沉淀更多渠道资源。

酵18品牌联合创始人张世东接受各大知名媒体采访

郑州微商博览会首日,先大酵18团队荣获“2018第五届郑州微商博览会联合发起品牌奖”、“2018中国微商最具影响力团队奖”、“2018中国微商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等多个奖项。

历时三天的微商博览会期间,“酵18”全方位地展示了产品及完善、成熟的一站式创业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驻足,共同寻求商业机会。

在展会同期举办的中部微商高峰论坛、颁奖盛典、新品发布、媒体采访、新媒体直播等环节中脱颖而出,为数万名创业者提供了新的创业方向。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