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俪婴妇产医院高端舒适就医环境》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12 17:10:11

------为女性朋友迎来畅享就医好去处--------

创造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独特计设、或者耗资不菲,成为高端孕产女人归所,妇产医院中的一颗璀璨明珠:为所有北京女性朋友带来了健康的曙光。那就是北京俪婴妇产医院。

北京俪婴妇产医院,他们,有最好的高端洒店式的医疗环境和服务,或者是精诚所至,或者是社会责任担当,或者是无微不至,但必须承认,优秀职业素养,有心,用心,才得以引领妇产医院行业不曾偏离正确的轨迹,他们,北京俪婴妇产医院就是妇产医疗行业风范明星。

北京俪婴妇产医院高档明亮的就医环境,微笑的白衣天使,全程陪护的导医服务……去过俪婴妇产医院的人说:“就诊环境让人感到轻松,像是一个可以休息、调整身体的“康复洒店。

北京俪婴妇产医院装修风格堪比五星级酒店,这里不再是单纯的医院,更像一个“家”,一个既温馨又有品位的“家”。成为了北京近期“社会医疗优质品牌典范”,我们今天带领读者走进“堪比五星级酒店”的北京俪婴妇产医院,一座优雅温馨淡粉色大楼。

《北京俪婴妇产医院高端舒适就医环境》

第一次走进北京俪婴妇产医院,仿佛误入奢华的欧式宫殿;设计精美典雅的乳白色、金色与黄棕色相间的客服前台,温馨的前台大厅、精美的像博物馆又像豪华高端会所,北京俪婴妇产医院打破了很多人对传统医院的印象。

《北京俪婴妇产医院高端舒适就医环境》

在北京俪婴妇产医院就医感受无微不至的星级服务。

北京俪婴妇产医院大楼共有七层,整体装修采用的是简欧风格,展现出浓厚的法国宫廷气息。建筑外观将文艺复兴时期辉煌灿烂的巴洛克艺术与现代设计融为一体,彰显深厚的内涵。而美轮美奂的内部环境布置,法国浪漫艺术元素的蔓延,带给人置身于某一处伯爵宅邸的尊崇感。

观摩北京俪婴妇产医院病房,VIP病房里都是星级配置的简欧风格并带有法式浪漫温馨气氛,在这里毫无就医看病的紧张情绪,反而休闲度假似的,淡粉色的病房给人带来温馨轻松的感受。

《北京俪婴妇产医院高端舒适就医环境》

大厅和走廊宽敞明亮,金碧辉煌,人在其中有种至尊无上的尊贵感。

《北京俪婴妇产医院高端舒适就医环境》

北京俪婴妇产医院每一个细节都会考虑到患者的感受,洗手间的坐便都是自动感应加温,坐到上面,坐便与人体温舒适度相应后会自动停止加温,洗手间内设置物台柜便于患者放置随身物品。洗手间的地面特意铺设纹理凹凸防止孕产妇身重,脚滑,摔倒。这些细微之处感动了很多前来就诊的患者。

此外,北京俪婴妇产医院还拥有国内首个以女性私密整形相关内容为主题的科研室。以私密整形发展史为主题;以世界私密整形文化为载体;以高科技加上声、光、电技术相结合的治疗修护等方式。

走进北京俪婴妇产医院,四周各角落墙壁都装饰着唯美的油画,镶嵌在墙壁上,宽敞华丽的休息大厅、低调而又华贵的沙发椅,柔软沙发的花色看着赏心悦目,还设有自助饮区、时尚休闲悦吧休息区,提供无线上网等贴心服务。

从大厅向里漫步走去,看到一间间VIP诊疗室、医生工作室,诊室低调奢华,淡乳色与粉色相间治疗室,房间内布置简洁温馨、舒适,欧式皇家风范的装饰风格与公立医院普通的诊室显然得格外不同。“医生工作室”也有人性化的服务,孕、产妇可免费享受心灵咨询辅导和家庭身心健康设计。

《北京俪婴妇产医院高端舒适就医环境》

楼道走廊角落的细节也带来不少“惊喜”:绿油油植物的盆景、放眼看去尽是,米色、金色、粉色装饰温馨淡雅的色调……在这里,可以一扫医院的肃穆与紧张氛围,让人忘却自己此刻正在寻医问药。

北京俪婴妇产医院给患者提供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患者一进门便会有一位服务护士,全程跟随患者各项检验。为了省去患者端着尿检容器的尴尬,特别安排有物流人员送往检验室,而遇到拿尿检报告、抽血化验单等小事时,候诊区有为患者客人备置的各类小点心,患者只要在等候区吃着点心安心等候,护士自会全权代劳。北京俪婴妇产医院还注重医护人员的话语体系,如避免提及“病”字,其目的就是让患者忘记自己是个病人,而是得到尊贵礼遇的疗养者。

北京俪婴妇产医院有条不紊的周到服务除了得源于患者感受至上的理念外,也得益于周密的预先安排。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本市开放的高端医疗机构多采用预约制,如在北京俪婴妇产医院,患者可以预约自己的家庭医生以及专科医生,同时还可以预约手术、检查、体检等各项服务。预约系统可让患者和家属省去奔波劳顿,减少患者交叉感染的几率。

来北京俪婴妇产医院就诊是一种享受,当下是优生优育的年代,不比几十年前的中国一个家庭多个娃,现今一个女人一生可能只生育一次或者两次,那就要善待自己,男人更要善待妻子,去最好的北京俪婴妇产医院沐浴新生。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