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建国医院妇科 生命相托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9 17:47:11

北京建国医院妇科专家讲解到月经是女性每月都会光临的“老朋友”,月经来临的时候更多的女性都只是关心自己是否痛经还有自己的经血量,但是对于经血的颜色却很少人去关注,但其实月经的颜色是很重要的,能够告诉你身体到底处于什么状况。

9.jpg

大红色的经血

这种颜色的经血很常见,毕竟血的颜色都是大红色而这也是正常的经血颜色,说明身体一切的状况还好。但是需要关注自己的经期长不长如果超过了正常的天数就要引起重视了,以免出血量过多而引起贫血的情况了。

 粉红色的经血

一般只有两种情况经血才会出现粉红色的,一个是怀孕早期出现的先兆流产的现象而另外一个就是血虚了,血虚的出现一般跟晚睡有关的,因此要改掉晚睡的坏习惯,如果睡不着的话不妨在睡觉前喝一杯热牛奶。

 橙红色的经血

可能很多人都比较少见这种颜色的经血了,一旦出现橙红色的经血可以考虑是阴道受到感染而引起的。如果阴道还有异味的话那么就要多加注意了,在选择卫生巾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材质好的,这样才能够避免引导感染的机会。

深咖啡色的经血

遇到真的发现自己的经血呈现深咖啡色,很多女性都担心自己患什么严重的疾病。但其实深咖啡色的经血并没有那么可怕,全因经血滞留体内无法排出所致,女性如果发现这种情况就要好好对身体进行调理了。

暗红色的经血

如果女性发现月经的颜色为暗红色并且持续超过3天或者以上的话,那么就说明身体可能出现子宫肌瘤方面的疾病。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