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阳伊美尔整形医院好不 见证美丽的时刻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9 13:30:11

玻尿酸和肉毒杆菌被誉为微整形中的两大除皱明星,无须开刀,只需注射就能变年轻,被广泛运用于医学美容中。不少人在选择做除皱注射时,都会因为不了解两者之间的区别而感到困惑。

image.png

沈阳伊美尔告诉你玻尿酸和肉毒素有什么不同?

1、作用原理不同

玻尿酸的作用原理可以用“填补”两字概括。目前医学美容注射用的高科技玻尿酸,已经与人体原有的玻尿酸十分相近,而且折射后可以被人体逐渐吸收、融合,玻尿酸就是利用皮下注射填补,哪里凹就填哪里。

毒杆菌毒素作为一种神经毒素,注射于局部后能阻断乙酰神经胆碱的释放,从而阻断神经对肌肉的传导。注射后,过度发达的肌肉能够得到放松。

沈阳伊美尔告诉你玻尿酸除皱和肉毒素除皱的区别

2、适用症状不同

由于作用原理不同,导致治疗的对象也不同。在除皱上,玻尿酸只要是针对静态皱纹,也就是与表情无关的皱纹,例如法令纹。相反,肉毒杆菌主要是针对动态皱纹,也就是你做表情是才会出现的皱纹,像鱼尾纹、皱眉纹、抬头纹等。

3、见效时间不同

玻尿酸注射后,一般马上就可以看到填补皱纹的效果。而肉毒杆菌注射后,在10-15天就可以看到效果,大约2个月开始至4个月呈现最佳效果。

4效果持续时间不同

注射的维持效果也是很重要的问题。玻尿酸注射普通可以维持6~10个月,个人体质代谢力的不同。以及注射部位和选用的分子大小不同,效果也有所不同。肉毒杆菌注射后则可以持续6个月左右,当然也会受个人体质因素影响。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