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洲妇儿医院:再见双下巴 做了BODYTITE你是侧颜女神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9 11:21:11

别低头

会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像小编一样经常听长辈说,女生有双下巴是一种福相。Excuse me?有没有“福相”这个事反正我还没验证出来,不过有“胖相”肯定是没跑了!而且,真的会影响颜值!

之前吴映洁鬼鬼在韩国出道,真的是被她突然线条紧凑瘦削的脸吓了一跳。

我记得在学生时代知道黑涩会的时候,她的脸一直都是一直圆圆肉肉的状态

脸大的原因也不过就三种:

一,骨骼结构

二,脂肪过多

三,肌肉发达

基本上很少有人的脸大是仅仅以上一种成因的,一般都是两种因素混合造成的,当然,更悲催一点可能三种因素都有。

其中脂肪过多,是最常见的一种原因了

想要从根本上解决脂肪性胖脸问题

还是用吸脂来的更为直接

常规传统的负压吸脂术,并不适合面部的瘦脸塑型。

因为吸脂手术的创口虽然看起来只有吸脂针眼那么大,然而它的损伤其实是很大的,常会遇到失血量大,手术或者术后护理不当而出现的皮肤凹凸不平,皮肤松弛等问题。

因此,对于面部这种,范围小,脂肪量相对少,同时精细程度要求高的部位,传统的负压吸脂是很难达到理想效果的。

尤其是,大部分人做面部吸脂,对于皮肤紧致的要求比较高~毕竟皮下脂肪减少了支撑力量~ 谁也不希望虽然肉少了,然而皮松了。

因此,对于类似于面部这种 需要精雕细琢的区域。 临床上有了另一个进阶版的“吸脂术”

就是BODYTITE三维紧肤溶脂

五洲医美·bodytite面部雕塑瘦脸是专门针对因为脂肪过多导致脸胖的一项术式,由五洲医于海峰主任亲自主刀,利用BodyTite三维紧肤溶脂技术,对脸部脂肪进行精准吸脂,能解决掉面颊肥胖、双下巴、粗脖子等常见肥胖问题,让脸蛋恢复V字轮廓,更瘦更女神。

BODYTITE优点

1、液化脂肪、温和吸脂(舒适度更高,1次溶脂终身有效)

Bodytite三维紧肤溶脂所产生的高能量可使脂肪大面积快速融化,并同步将脂肪细胞温和吸出,一改负压吸脂中的直接抽取固体吸脂细胞,所以创伤更小,水肿、肿胀、疼痛都有明显改善,术后舒适度更高。恢复时间也比传统的负压吸脂减少30%以上。

2、收紧皮肤40%-60%(是热玛吉的5倍,深蓝射频的20倍)

通过双极射频技术,深入身体脂肪层释放射频场,产生稳定的高频电流,使脂肪、血管、纤维质组织及真皮层胶原,受到稳定的热能,从而在瘦身的同时产生皮肤收缩及皮肤缩紧效果。对有过多脂肪和皮肤松弛情况,BODYTITE三维紧肤溶脂是一种极佳选择。

3、术后平整,线条流畅(解决橘皮组织,紧致滑嫩新肌)

Bodytite三维紧肤溶脂能快速、均匀加热目标组织,就像一台电熨斗,不仅可将松弛的皮肤收紧,还可以将它烫平,就连难以解决的橘皮组织也能轻松搞定。加之独特的分部位雕塑手柄,完美契合身体各个部位的曲线弧度,能够解决传统吸脂的曲线盲区,吸脂部位更平整,线条更加流畅。

4、凝固血管,减少淤青

BodyTite三维紧肤溶脂所产生的热量,可在短时间内凝固血管,减少出血量,减少淤青的产生,有利术后恢复。

推荐专家:于海峰主任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整形科 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与整形分会会员

中国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会员

中国首批玻尿酸、BOTOX授权注射医师

师承国内外著名整形大师

数年大韩民国整形外科研修经验

擅长术式:达拉斯综合隆鼻、眼综合无痕精雕、ASSC脂肪细胞移植、BODYTITE三维紧肤溶脂、全颜面综合年轻化等

专家亲自施术,术前精确分析,最适合的手术方案,20年专注面部塑形,年轻化的精细审美,雕塑年轻体态与精致面容。权威来自专注,专业保障效果。

五洲真人案例

除了瘦脸,bodytite三维紧肤溶脂还能够解决面部赘肉下垂、腰腹部溶脂收紧、手臂、小腿肥大等。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