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选择正规机构 不可轻信朋友圈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5 18:40:11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赵振民代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与再生医学分会为北京伊美尔四家院区修复会诊中心成立授牌

11月1日下午,“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特殊贡献单位表彰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北京举办。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记者 李金鑫)11月1日下午,“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特殊贡献单位表彰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北京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举办。

近年来,随着医美需求的进一步释放,黑医美也大量泛滥,假医假药等现象层出不穷,市民该如何选择正规美容机构,杜绝非法医疗美容带来的伤害呢?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赵振民告诉千龙网记者,市民选择一家医美机构和医生之前,应到医疗卫生机构的专业网站查询其执业资格,同时,注射玻尿酸、肉毒杆菌等药剂之前,也要通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查询药品真伪。

“鉴别是否为非法医疗美容需要从药品材料、人员、场所等多方面观察。” 赵振民建议,市民不要选择非医疗从业人员进行医美整形,同时也不要在私人住宅或宾馆等不符合卫生安全条件的场所进行整形活动,此外不要轻信微整形培训和朋友圈夸大的宣传等。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表示,实现医疗整形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一方面要依靠政府部门建立长效的监管机制,同时更要依靠医美行业自身的自律、形成良好的行业信誉。

“中国的医美市场正在快速发展,技术经验和水平也逐渐与国际对标。作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医美正在成为‘亚刚需’。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企业的担当,就显得尤为重要。”伊美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从2017年5月至今年3月,连续10个月的时间,伊美尔集合医务部、法务部、北京事业部等多部门,连续到中整协值岗,负责接听、整理、上报全国各地的整形服务投诉电话。响应政府号召、配合监管部门工作、同时为求美者提供一份帮助。

(来源 :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