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和也磁性健康床垫,睡眠的同时抵抗隐形杀手——磁饥饿症!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5 15:47:11

你知道磁饥饿症

远离地球磁场会导致各种疾病。最早发现磁与人类健康有密切关系的是前苏联宇航局的科研人员。众所周知,前苏联宇航员加加林是世界第一个登上太空的人,可加加林返回地面时,不是走出来而是被抬下来的。在以后很长一段日子里,加加林出现了头晕头痛、失眠乏力、便秘、心悸、血压不稳、皮炎、关节疼痛、情绪暴躁、内分泌紊乱等一系列症状,医生却查不出具体病因。可是回到地面3个月后,这些症状自然消失,不治自愈了。科学家经过大量实验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导致加加林的病症的直接原因就是——远离了地磁场!

图片1_副本.jpg

人体缺磁影响生命健康

如果没有地磁场,宇宙中的高能粒子、X射线,都将会对地球生物构成致命的威胁。这些辐射物质,遇到地磁场的作用而发生偏转,便顺着磁场方向流向地球南北两极,再散射到宇宙中去。

当地磁发生变化时,对人体最显著的影响是,使人体磁发生相应的变化和紊乱,直接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细胞过早衰老,生长发育迟缓,生理功能减退,血液粘性增高,及诸多疾病发病率的上升,特别是心脑血管疾病、慢性疲劳综合症皆与缺磁存在一定联系。

少磁缺磁将出现疲劳、注意力不集中、头痛、头晕、神经衰弱、失眠、关节酸痛、浑身乏力、血稠、血粘等亚健康状态,严重的还会诱发心脏病、神经功能紊乱、内分泌失调及糖尿病等疾病,医学界称之为“磁饥饿症”。

美国国家宇航局生物实验证明:缺磁将危害生命!

长寿之乡——巴马

巴马23.88万户籍人口中90岁以上的老人共有530人,其中100岁以上的老人就有74人,2008年3月份统计百岁老人共76人以上,而且长寿村人都具有三无特征:无心脑血管病、无癌症患者、无疾而终。

科学家们终于发现长寿村里的人普遍长寿,与这里的地磁有很大关系。长寿村的地磁磁场强度远远高于其它地区,一方面一定的磁场强度能改善人体的血液循环,特别是微循环,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调节人体的离子平衡和阴阳平衡。

图片2_副本.jpg

磁性床垫的诞生——拯救缺磁中国人

目前国际上流行的一种磁性床垫。当人们睡或躺在磁性床垫上时,能舒适均匀地接触人的全身,使床垫内的磁和人体的血液内所含铁质元素发生作用后,则产生按摩效果,有助人体健康和提高睡眠质量。因为磁性床垫的特殊作用,引起了人们的重视。对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广泛的磁缺乏现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就是和也健康磁性床垫!

图片3_副本.jpg

和也磁性床垫——搬回家的长寿村

和也健康床垫是柔性磁床,采用的180mT柔性宽带永久磁条,产生高能恒定静磁场,实验测试其磁场拱度可达25cm左右,更大限度地增加磁力线发射面积,让人们睡眠时犹如沐浴在磁场中。

并且床垫采用天丝针织防污面料采用提花面料,由天丝、涤纶织成,图案简约大方,具柔软和舒适感。非凡技术制备的天然和晶石功能纤维,经第三方检测,远红外法向全发射率为88%左右,抑菌率可达95%左右,其负离子释放浓度达到行业标准要求。

酷立体网布层采用点状双面压花工艺处理,具有防滑、疏气性强等特质。柔性宽带永久磁条采用国家珍贵资源稀土材料精制而成,其表面磁感应强度高达180mT左右,产生高能恒定静磁场,实验测试磁场拱度可达25cm左右,磁场覆盖面积超过床垫总面积的70%左右。

以进口天然乳胶汁为主要原料与高分子材料科学配方,经先进工艺发泡合成。材料具有回弹性好、透气排湿、抑菌防螨的特性,并带有天然乳香芬芳。

图片4_副本.jpg

所以选择和也磁性床垫,可以让你在拥有优质睡眠的同时,给身体补磁,并且事半功倍。让您睡得更安稳,睡得更健康!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