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射过骨粉一定要取出来吗?李方奇解答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2 15:26:11

骨粉主要是用于治疗骨囊肿和骨缺损修复,由于其具有不易移位、维持长效的优势开始用于医疗美容,主要用于注射隆鼻和填充下巴。曾在我国台湾省被大范围地推广注射,并随着台湾省一生的交流访问,逐渐被内地熟知。北京艾玛整形李方奇院长说骨粉注射后易出现:红肿、感染、变形变硬、栓塞等等并发症!

  1.骨粉一定要取出吗?

  非法注射物,就是打进家庭内部的第三者,会破坏家庭和谐,所以被驱逐是必须的。

  李方奇院长表示骨粉在国内没有经过相关的安全认证,主要是在一些非正规医疗机构(如美容院、工作室)由没有经验的美容师、无证医生进行注射,安全系数低,注射后通常会出现红肿、变形变硬等并发症,这种情况一定要取出来。

  由于骨粉不能被吸收,注射后潜在的风险比较大,现在没有问题不代表将来也没有问题,如外力刺激或者二次手术有可能造成栓塞,注射后几年可能会出现感染等问题,所以如果没有明显的并发症也最好取出来。在骨粉注射早期取出相对容易,效果好、痛苦少、对身体的伤害小。注射物取出专家李方奇院长表示一旦发生病变,不仅增加痛苦,取出就会更加困难,骨粉越早取出越好。

  2.骨粉怎样取出好?

  骨粉和软组织,骨粉注射进身体内会包裹住软组织,所以不是一刀切就能解决的,而是要采取怀柔政策,先将其分离,再单独进行取出。

  骨粉注射后会包裹住注射部位的血管和神经,然后结晶变硬形成一个新型的固态组织。新型的固态组织包裹着血管和神经,而且比较硬,也比较复杂,如果单独的使用整块切除的方法就会损伤到面部重要的神经的血管,造成面部损伤或术后面部畸形、凹陷。

  骨粉取出可以通过针孔大小的创口,北京艾玛整形李方奇院长用自制骨粉取出耳勺式刮取器,根据患者具体情况,优先使用微创方式将骨粉粉碎分离,然后将骨粉安全取出。

  注取率高,残留低,避免伤害血管和神经等健康组织,术后跟注射前一样平整如初。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