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连云港国泰医院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1-01 10:17:11

春日送温情,健康到身边!为了发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和医学知识,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连云港国泰医院走进社区开展冬季公益义诊活动。

整一个义诊健康公益活动,社区的居民享受到来自连云港国泰医院志愿队的贴心诊疗,活动气氛温馨而热烈。本次义诊的内容包括测量血压、测血糖、专家面诊等,现场当中还有门诊主任解答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医疗问题。

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加强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对推行便民惠民、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树立卫生系统为民务实的良好作风具有积极意义。连云港国泰医院的医生表示,活动目的就是让大医院的医生深入老百姓中间去,密切与老百姓的联系,让医院和患者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让老百姓均衡享有优质医疗资源。

连云港国泰医院始终热衷于公益事业,定期到各个社区开展免费的义诊活动,为百姓们担当健康顾问,提高其对疾病的了解和防范意识。因此,连云港国泰医院受到来自各方群众的赞扬和支持。而在今后,我院也会继续为人民服务,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传递出了无微不至的真情关爱。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