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成都健丽医美——给自己一次变美的机会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30 09:43:10

我们亚洲人,由于遗传和地理位置的原因,不少朋友都是单眼皮伴有不同程度的内眦赘肉现象,不仅显得眼睛小小的,看起来不够美观;更重要的是显得眼睛没有精神,总是给人一副睡不醒的懒懒的样子,难以给人一种可以信赖的形象。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面部形象,有一双精神漂亮的大眼睛,不少爱美者为此十八般武艺都使出来了,可是再高超的化妆术,没有一个良好的眼部基础,也无法发挥啊。

其实,现代整容技术那么发达,我们可以借助医学的方法,轻松解决单眼皮和内眦赘肉现象,实现美眼的目标。

成都健丽医美做双眼皮——给自己一次变美的机会

成都健丽是一家正规有资质的眼部专科医院,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爱美人士解决各种眼部困扰,比方说单眼皮变双眼皮。

成都健丽做双眼皮手术重视和爱美人士沟通,充分了解需求和求美欲望,利用多年的临床经验和对眼部美学的理解结合求美人士的实际需求、眼部肌肤状况,为爱美人士设计专属手术方案,美丽的出现都是是有踪迹可寻的。

成都健丽做双眼皮手术的常用方法为镭射定位双眼皮,用镭射激光在眼皮左中右做5个柱状点,利用皮肤自愈功能,让表皮与睑板产生粘连,术后双眼皮更牢固,效果更自然、更持久。

适合眼部肌肤条件比较好的爱美人士快速获得双眼皮,术后恢复期一般为3-5天,可以复原,即使术后爱美人士对双眼皮形态不满意亦可拆线重做,美丽没有后顾之忧。

成都健丽医美开眼角——给自己一次变美的机会

为什么我们亚洲人大多有内眦赘肉现象?内眦赘肉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我们东方人特有的一种特征,大部分中国人都有的,只是内眦赘肉现象明显的程度不同。

内眦赘肉现象可以分为轻、中、重度。较轻的内眦赘肉会影响美感,不够精神;但是若是内眦赘肉严重,则会遮档视力,影响眼部正常生理功能,建议爱美人士及早到正规医院进行矫正。

成都健丽医美眼部整形医师表示若是有内眦赘肉现象的爱美人士做双眼皮,二者搭配一起做效果更好,会使眼睛更大更有神,美眼的效果更加理想。

而且双眼皮与开眼角一起做,不需要分开,节省手术时间,又省下恢复时间,睫翘美眼,锦上添花,效果更加自然。

成都健丽医美——给自己一次变美的机会,眼睛小不好看?双眼皮+开眼角是很多美眉的选择,但是想要获得理想的效果,别忘了找正规机构+资深眼部整形医师。

比方说,成都健丽医美,精细化技艺。

美眼,源于爱美人士眼部基础,在微创做双眼皮的基础上,搭配开眼角等技术,综合改善多种眼部形态不美的问题,为爱美人士用心造美眼。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