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去妊娠纹什么产品又好又有效 宝妈们原来都用的它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30 09:38:10

很多人说妊娠纹是宝宝送给妈妈的第一份礼物,据说90%以上的妈妈都会长妊娠纹,确实许多人怀孕后会长妊娠纹,对于妈妈身上的妊娠纹失去光滑肌肤的时候,曾经的自信就这样没有了,去除妊娠纹是妈妈们唯一的选择,那么去妊娠纹什么产品又好又有效?宝妈们原来都用的它。

图片22

去妊娠纹什么产品又好又有效 宝妈们原来都用的它(图一)

1:多喝牛奶及奶制品

牛奶及奶制品富含维生素B6,能够帮助改善症状,增加皮肤的弹性。所以专家建议多喝牛奶和豆奶等奶制品。想要巧祛妊娠纹的朋友,记得多喝牛奶咯,既美白皮肤又可以去掉妊娠纹,何乐而不为呢?

2:适度按摩

专家建议在腹部涂上祛妊娠纹的霜曼菲秀。巧祛妊娠纹:选择曼菲秀抹在有妊娠纹的地方,然后适度的按摩二十分钟。这有助于增加皮肤弹性、滋润肌肤,令皮肤再生,妊娠纹淡化。

3:蛋清去妊娠纹

蛋清,大家常见的材料,就是这么简单的材料可以巧祛妊娠纹哦!蛋清富含蛋白质和少量醋酸,可以增强皮肤的润滑作用,能够巧祛妊娠纹。

图片23

去妊娠纹什么产品又好又好有效 宝妈们原来都用的它(图二)

4:多吃维生素C

专家建议产后朋友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成分有快速的淡化妊娠纹的效果。可以多吃如下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如柑橘、草莓、蔬菜、猕猴桃、番茄、草莓等。  那么, 选择曼菲秀,就可以轻轻松松有妊娠纹说拜拜,就可以恢复往日无纹的身材,重新拥有往日的风采。为什么选择曼菲秀?

图片24

去妊娠纹什么产品最好最有效 宝妈们原来都用的它(图三)

曼菲秀激活受损细胞再生纤维,生长因子可以重组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层,从根源修护各种纹路,恢复健康亮白肌肤补充肌肤营养 紧致弹滑其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增强皮肤弹性、细胞胶原质合成,控制胶原质量,修护延展的胶原质和弹性蛋白,刺激生理氨基酸生长,从而达到有效除纹,塑造女性无痕紧致肌肤。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