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原来北京艾玛整形医院是靠这项技术赢得求美者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30 09:37:10

随着人们求美意识的不断提高,塑美需求不断提升,整形美容市场发展不断加速,每年都会有大批的整形医院涌入医美市场,竞争加剧的同时,也会有大批的整形医院退出整形美容市场。那么如何才能让整形医院在医美市场立足呢?什么样的整形医院更适合现在的社会、人群呢?

  有这样一句著名的生存法则——“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说的就是要适应社会的发展,才能够生存发展。当一个行业刚刚兴起的时候,竞争还不充分,往往适合跑马圈地式的快速发展,这个阶段速度比细节重要;当这个行业竞争者越来越多,往往更考验企业的精细化发展运营操作。说到底,医美越来越回归医疗本质,医院运营也要与时俱进。

  怎样才能在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中,觅得生机?北京艾玛整形医院向你透露一句话:把握技术、重视服务。

  立足医美市场,技术很关键,口碑很重要,喧嚣和套路过后,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就以美容院为例,相比于整形医院,美容院没有良好的医疗环境,没有专业的医生、护士,更没有整形资格,但是仍然有很多人选择在美容院进行整形,这是为什么呢?一方面是人脉等手段带来的客源,一方面是高昂的费用让一部分爱美人止步于医院,从而选择更加平价的美容院。

  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美的需求正在发生着变化。大量的整形失败事件,让求美者的消费理念逐渐趋于理性化,从之前过于追求平价,到现在开始追求更加安全健康的整形,更加自然的美,更加优质的服务。

  安全、自然这就对医生的技术水平提出了高要求。医生的技术好,高质量的手术效果,会获得求美者的高度信任,从而增加了顾客粘性,当求美者有整形需求时,就会形成二次消费,甚至还会介绍给别的朋友,这就是口碑宣传。但是,如果医生的技术不行,那么不好意思,即使你再便宜也不会再有二次消费了,毕竟脸只有一张,健康不容侵害。

  故而,透过现象看本质,立足之路的重要环节就是提高技术水平。掌握了技术,就像武士有了剑,才能勇敢无畏行走江湖,北京艾玛整形医院具有专业过硬的技术水平与优秀的医生团队,才能够牢牢抓住顾客的心,形成口碑效应,让顾客免费帮你宣传。要知道,任何的营销都比不上口碑相传带来的信任度。

  如果想在利医美市场站得稳,那么医院就要尽快从“以便宜为中心”向“以技术为核心”转变,否则将会很快被这个市场淘汰。

  归根结底,技术很重要,但是技术并不是唯一的条件,求美者的消费心情也同样重要。

  从互不相欠的“买卖”到有人情味的“体验”,品牌要成为消费者的心灵港湾。

  医美市场庞大,广告做的好,医生技术好的医院并不少,可供求美者选择的范围很广,那么综合对比求美者为什么要选择你呢?无非就是“我乐意”,看似很任性的一句话,却是顾客消费最真实的写照。“有钱难买我乐意”,说的就是一种心理感受,在技术对比相差不多时,在哪里消费心理舒服,当然就选哪里,所以医院的服务也至关重要。

  海底捞之所以备受推崇,是因为它在卖产品的同时在用服务和顾客交流,并在这个过程中竭力与顾客产生共鸣。人们的消费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内心感受,这也是前面提到的人们越来越愿意为好心情买单的原因。

  时代在变,求美者的需求也在变,安全自然美是求美者想要的,享受优质服务,拥有好心情也是求美者所看重的。北京艾玛整形医院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离不开艾玛从创院之初就确立的治院宗旨,将精湛的技术视为核心竞争力,把贴心舒适的服务作为生命线,为广大求美者创造了美丽。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