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石家庄爱眼医院可靠吗 百姓光明的希望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30 09:34:10

image.png

10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度石家庄“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活动”暨石家庄敬老节完美收官,在这场专属于老年人的盛宴中,爱眼医院有幸参与其中,用我们的绵薄之力,为逾百位老人送去了我们最真诚的关怀和最专业的诊疗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我院有幸邀请到丁颖主任、秦杏蕊主任、蒋磊主任到场,三位眼科大咖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到场的市民进行眼底检查,并耐心且详尽地向市民解释检查结果,遇到有问题的患者,他们会将复杂的学科知识进行简单化的处理,便于患者更好地去理解和接受。

image.png

除此之外,我院耳鼻喉科、口腔科医生也为市民朋友们进行了相关科室的免费检查,对于存在认知误区的患者,给与了科学建议,帮助他们及时纠正了错误的用药习惯和生活习惯,让患者更好地认识到如何让自己的眼、耳、口、鼻以一种更健康的方式发挥作用。

image.png

活动第二天,我们终于等来了期待的魏林院长,作为石家庄爱眼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魏林院长为到场的市民朋友讲解了关于老年性白内障相关的学科知识,并通过视频的形式,把飞秒白内障的手术方式和手术优势介绍给患者,让患者明确地了解到白内障的危害和治疗时机的重要性。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石家庄爱眼医院真正地走入了市民心中,我们传播了为光明而来的初衷,我们践行了用爱与责任守护光明的使命,我们表达了要成为百姓值得信赖的眼科连锁医疗机构的讯息。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们将不忘初衷,负重前行,守护百姓光明的希望。

image.png

如果您错过了本次敬老节活动,如果您觉得因为这次错过而遗憾,如果您还在等待下一届的敬老节活动,爱眼医院给大家继续送福利!!!即日起,凡到院患者皆可享受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内科的免费体检,还可享受同等救助!活动截止日期本月31日,等你来哦!!!

~}RQTS3V_}$VNRR{D62Y4F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