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伊美康自体脂肪医生张勇:拥有少女脸再也不是梦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30 09:31:10

自古以来,中国就有“天庭饱满,地阁方圆”的审美说法,认为面部轮廓的圆润与丰满,不仅美丽而且有福气。但是面颊部凹陷,则让人感觉骨瘦如柴、凄苦、苍老和严肃,不仅看起来没有亲和力,也比同龄人更显苍老。

常见的状况就是:眼周老化,如眼周细纹、黑眼圈、泪沟凹陷等状况发生;另外口角纹路明显、脸部脂肪减少、软组织退化和苹果肌扁塌。原本丰盈饱满的面部会逐渐下垂,脂肪集中到了面中下部,面中上部于是出现了明显凹陷。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伊美康自体脂肪医生张勇为您详细解答

脸部自体脂肪填充是新兴的整形项目之一, 自体脂肪填充也被称为“脂肪搬家”,顾名思义,自体脂肪填充就是从含有丰富脂肪的部位,如腰腹、大腿、臀等部位,抽取一定数量的脂肪,经过处理提纯出纳米脂肪或脂肪胶及纯净脂肪后,通过注射方式移植到面部、胸部等所需部位,从而改善外形轮廓。那么,自体填充的效果自然吗?

这取决于施术医生的操作,施术医生的施术规范,面部脂肪填充后形态很自然,脸部轮廓平滑,不会出现明显的边界感。还有部分因为是以前做过手术,或者是皮肤下面的疤痕组织,注射相当困难,这种需要特殊注射,注射的次数可能相对较多。

脂肪填充,本身就源于自体,不必担心排异问题,填充后的脂肪细胞还会与组织血脉相连,不但没有“空巢现象”的担忧,反而使填充部位更显天然、饱满。

伊美康自体脂肪医生张勇介绍说:自体脂肪来自求美者的身体,属于求美者的自体组织,出身可靠,因此成为了最受求美者欢迎的注射美容材料,事实上,自体脂肪早以注射美容材料的身份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一百年前,自体脂肪就受到了国外医生的重视,不过因为成活率不可预知等问题,渐渐被医生们嫌弃了。直到近20年,随着脂肪釆取和移植技术的发展,自体脂肪才又一次活跃在外科医生的视野中。

全脸填充术前

全脸填充术后

自体脂肪移植术后也很重要

1、脂肪移植后应局部固定好脂肪移植后应禁止局部主动或者被动活动,让其安稳生长,即血管化。局部肿胀一般在7-10天内消散。2、避免此时的节食和减肥运动可以减脂,如果不想移植进去的脂肪快速吸收,移植手术后的1个月内尽可能不要进行全身运动。因为移植进去的脂肪会随着原有部位的胖瘦而消耗。3、禁止吸烟、饮酒和禁止口服血管类药物2周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