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凯联健康书然品牌进军社交新零售 目标年零售额10亿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4 13:03:10

随着传统零售渠道倒闭潮的不断升温,传统电商的流量红利正在逐渐消失,微商也逐渐从风靡走向低迷,随着消费升级大潮来临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零售行业迎来了又一转型升级的重要周期。

常见传统销售渠道几乎都面临着用户增长停滞的困境,而打开新的流量入口、寻找新的引流方式也成为现阶段务必攻克的难题,社交电商和新零售的相融合,形成新的商业体系—社交新零售。

在进入社交新零售时代,微商回归到社交电商平台化发展,只有平台化运作,才能更好地服务代理商团队,减少收发货工作量,解决囤货压力大、乱价、代理流失等难题,有利于代理推荐绑定,形成稳定的归属关系,从赚取产品差价到获得平台分享佣金,从传统生意思维转向消费投资思维。

深圳凯联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龟肽研发与应用,并逐步发展起来,以自主品牌为核心的“互联网+健康”的高科技企业。书然是深圳凯联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护肤保健品牌,依从“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将进军社交新零售,计划目标实现年销售额10亿元。

书然致力于从自然中汲取养颜美肤的灵感,从现存最古老的爬行动物中探索养生护颜的秘诀,并通过智慧科技的力量,与华大基因、国内一流大学暨南大学、江南大学历时多年深入钻研出核心专利成分——龟肽,为品牌注入灵性。力求为万千女性带来自然、安全、有效的营养美肌品,打造“肽”健康体系,复活肌肤年轻态。

龟肽是由深圳凯联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专利成分,含有多达17种氨基酸,每100g龟肽里含肽高达 72.71%,每100g龟肽里含氨基酸高达63.14%,龟肽能抗肿瘤、抗衰老、抗氧化、调节免疫力、抑制癌细胞,全球唯一,仅此一家!

书然的美肌营养餐产品:书然酵素青梅乌梅混合果汁饮品(內调)+书然胶原蛋白肽果味饮品(里养)+书然润颜保湿舒润面膜(外护)。特含神奇龟肽科技,复活肌肤年轻态,有效提升细胞修护力,帮助促进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及弹力蛋白生成。淡化岁月痕迹,让肌肤紧致、水嫩Q弹、美白红润、延缓衰老,面部年轻化,蜕变重塑肌龄。

唤醒活力  酵醒健康

书然酵素青梅乌梅混合果汁饮品(內调)

精选纯天然原材料,富含乌梅、青梅、西梅、西柚,还有独家自主研发专利成分龟肽,能有效纤体瘦身、美容养颜、润肠通便、复活细胞、提升人体免疫力、绿色、健康、无毒、无副作用。

时光回溯  锁住无痕青春

书然胶原蛋白肽果味饮品(里养)

富含鱼胶原蛋白肽、樱桃浓缩汁、苹果浓缩汁、燕窝粉、独家自主研发专利成分龟肽,能有效维持肌肤弹性,减少皱纹,美白肌肤、修复受损肌肤、抗氧化、抗衰老、抗皮肤癌、提升肌肤抵抗力、补充营养改善身体机能。

逆时驻颜  美肌无暇

书然润颜保湿舒润面膜(外护)

富含“补水圣手”复活草提取物、纯天然无公害的“美白黄金”甘草酸二钾、超高保湿锁水功能聚谷氨酸钠、柠檬酸、独家自主研发专利成分龟肽,能有效美白补水、祛斑除皱、抑制黑色素、收缩毛孔、淡化细纹、提升皮肤抵抗力。奥地利进口天丝材质可降解环保,通透轻盈,20倍精华储存力,能强效保湿,0添加的“孕妇级”面膜。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