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雍禾植发30家分院 告诉你哪家最好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24 09:17:10

最近我们的网咨医生们忙坏了头,每天都有很多发友问那么多家分院哪家最好这个问题。雍禾植发严重声明:雍禾植发属于直营院部,全国任何一家分院服务、品质、医生“0”差别,大家可以放心选择离您最近的院部。如今植发机构暴增,大家在选择植发机构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据数据调查显示,从2011年开始,植发在国内日渐火爆,手术量每年翻番暴增,而植发医院的总量也增加了50%,虽然说大多数植发机构连锁化、规模化发展,但是从业者颇多,导致良莠不齐、乱象丛生,因此大家在选择植发医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专业植发医院。

什么才是正规专业植发医院?

1、资质齐全:

正规的植发医院一定要有当地工商局、卫生局发放的资格证书,才能合法经营,这是判定一个植发机构是否正规的关键。

2、专家团队:

建立一个专家团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工资方面暂且不说,我们都知道植发讲究的是一个团队的默契合作,从医生、分离师和种植师,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会影响种植效果,因此有一个专业能力强,稳定的植发团队才是保障效果的关键。

很多小的植发机构和美容院并没有自己固定的植发团队,一旦有手术,都是外聘,不仅仅违反了执业医生法规,而且团队协作效果不佳,导致植发效果不理想。

3、植发价格:

目前植发技术比较先进的就是FUE无痕植发技术,很多机构为了暴利,过度包装,抬高价格,而且有些植发机构低价骗取发友植发,后期延伸其他费用,也有的植发机构按照头发根数收费,从而加大了发友的经济负担,因此多加了解植发价格也是判断一家医院是否正规的关键。

4、植发保障:

如今的植发机构多数都有保障,但是对于一些口头保障我们不要盲目相信,最好还是选择像雍禾植发那种术前与发友签订五大保障协议,从术前、术中到术后您担心得问他都写在协议上,盖章原件可带走,有法可依。

以上对于雍禾植发30家分院哪家最好给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雍禾植发专家提醒:植发终归是一种手术,需要的是安全和保障,因此大家在选择植发机构的时候切莫贪图便宜,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专业植发机构进行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