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株洲新兴医院口碑好吗?医患同心,健康扶贫暖人心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9 14:13:10

为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扶贫,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有效解决贫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株洲新兴医院不忘初心,医疗扶贫,在健康扶贫道路上,一直在行动...

新兴医院健康扶贫义诊一览

2018年10月18日,株洲新兴医院与湖南省直中医医院联合开展“名医共享·健康株洲”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带着满满的关怀走进荷塘星城,弘扬爱老、敬老、尊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为广大居民进行血糖血压、B超、心电图等健康检查项目,献上自己的点滴爱心。  

株洲新兴医院口碑好吗?医患同心,健康扶贫暖人心

2018年9月20日,株洲新兴医院与荷塘区疾控中心及各单位联合举办"欢度中秋,爱满心田"中秋精障家庭社区关爱活动,为贫困精障病患及家属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关爱活动。通过关爱活动的增进其与社会大众的融合,让他们能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  

株洲新兴医院口碑好吗?医患同心,健康扶贫暖人心

2018年10月1日,株洲新兴医院国庆送健康,为百余名市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疾病咨询等服务,同时还为贫困及流浪人士发放养生大礼包等礼品!  

株洲新兴医院口碑好吗?医患同心,健康扶贫暖人心

2018年9月13日,”健康株洲行·关爱下万家“株洲新兴医院公益巡诊活动正式启动,医务人员为社区老人提供测血压、血糖服务、疾病咨询等服务,把健康带进千家万户。  

株洲新兴医院口碑好吗?医患同心,健康扶贫暖人心

2018年3月23日,株洲新兴医院免费为子宫重度脱垂且患有多重病症的69岁贫困失独母亲刘湘雁(化名)老人实施阴式子宫全切术,解决了困扰了她38年之久的"烦恼“。对刘湘雁老人在我院检查住院手术等费用全免!  

株洲新兴医院口碑好吗?医患同心,健康扶贫暖人心

此项公益事件也引起了省内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三湘都市报、湖南日报、株洲日报、株洲晚报等主流媒体均在显要位置推出了重点报道。  

株洲新兴医院口碑好吗?医患同心,健康扶贫暖人心  

2017年5月27日,文化路社区迎端午粽子大赛暨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公益活动 ,株洲新兴医院为计生特殊贫困家庭提供了粽子、油、米等健康礼品,表达新兴医院对他们的关心与慰问之情。株洲新兴医院口碑好吗?医患同心,健康扶贫暖人心

2017年3月,株洲新兴医院免费为身无分文的离异母亲李倩接生,并免除了她在院分娩的一切费用,由于无亲人照料,医护人院更是当起了宝宝的临时妈妈,出院后,医院医护人员还为她及宝宝送去奶粉及营养品等。  

株洲新兴医院口碑好吗?医患同心,健康扶贫暖人心

医患同心,健康扶贫

株洲新兴医院副院长祝传丹院长表示:公益之路,任重而道远,扶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株洲新兴医院院党委将坚决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牢牢抓好,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用心用力进行帮扶。

株洲新兴医院十三载,始终坚持以“敬畏与呵护每一个生命”为使命,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已任,让广大贫困及弱势群体得到实惠,为生活困难的群众送去温暖,切实为贫困户办实事!以公益、慈善活动为媒介,大大小小举办、协办精准公益、慈善援助活动数百计,多措并举的同时,活动开展的实施在湖南地区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将解决百姓健康问题落到了实处,并深入到湖南偏远市、县等基层乡镇,深入开展医疗健康公益讲座、普及健康知识,设立“公益远程医疗门诊”力助平价先行,致力百姓健康;无论是政策方面、技术方面,专家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

声明:本站材料来源株洲新兴医院原创采集,切勿用于任何商业活动;违者必究。(作者:谭晶晶)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警惕“无声无息的杀手”骨质疏松

10月20日是“世界骨质疏松日”。骨质疏松是一种老年人常见病,表现为单位体积内骨量减少,而易致骨折的一种全身性疾病。[详细]
央广网 2018-10-19

长期伏案工作 拒绝低头隐患 小动作来帮忙

长期伏案工作的人,行住坐卧离不开手机的人,工作生活离不开电脑的人,久坐久站久行的人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关节问题的困扰。[详细]
北方网 2018-10-19

红糖水治痛经是谎言?

很多女孩子都被母亲传授过“喝红糖水治痛经”这个中医偏方。那么,红糖水到底能不能治痛经?还有哪些方法有助于缓解痛经呢?[详细]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10-19

喝热水意想不到的好处

不仅是中国,在世界很多地方,喝热水都被视为有益健康的行为。近日,美国《读者文摘》杂志总结了一些喝热水意想不到的好处。[详细]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