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玺丽格】悦升线:让你从现在开始“拉”住青春的脚步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8 11:36:10

面部线雕相对于仪器美肤抗衰老来说,即刻效果和远期效果都比较明显,而且维持时间也比较长,所以面部线雕比较受求美者欢迎,而且线雕中的线材一直在更新换代,一直在为求美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效果。北京首玺丽格全新引进的意大利悦升线,是目前提升效果最好的线材,可以使用更少的线材达到更好的效果。

北京首玺丽格院长韩胜指出,线雕是有一定的创伤的,一般都需要注射一定量的麻药,但是术后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怎么以更少的成本获得更持久的效果,一直是线雕在追求的。所以,首玺丽格引进了长效线雕——意大利悦升线,将以更少的线材达到更好的效果,而且维持时间更持久,极大的降低了求美者变美的成本。

image.png

意大利悦升线做线雕具有以下6大效果与优势:

1.表皮层——提亮皮肤。

促进局部组织微循环,细胞再生与组织修复能力变强,肌肤水分充盈,肤色整体水润提亮,色素沉淀改善。

2.真皮层——胶原再生。

悦升线深入真皮层,分支作为细胞生长支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与弹性纤维重组,再生结缔组织支架,从而持久支撑,同时肌肤恢复弹性莹润紧致、细纹淡化消失。

3.皮下组织——支撑充盈。

利用悦升线构筑一张三维立体网,整体支撑充盈垮塌的皮下组织,同时促进皮下血液循环,肌肤红润光泽,特别属于苹果肌及下颏区域的提升复位。

4.SMAS筋膜——深层提拉。

紧紧抓住肌肤松弛的根源——SMAS筋膜层,由深层拉紧,使肌肤全面提拉折叠、复位至原先的年轻态位置,同时效果自然、表皮肌肤不紧绷。

5.韧带结构——紧致弹性。

通过置入悦升线作为人造韧带,解决原有韧带松弛问题,并随着时间增长而逐渐增强弹性,永久定格青春。

6.弯曲走向——自然生动。

悦升线专线专用,针对不同部位研发的线材,几乎可以使用一根线材就能解决一个部位,所以相比其他线材,悦升线使用的线材数量更少,但是强有力的提拉能力可以获得更好的术后效果,而且维持时间可以长达2年之久。

【专家介绍】

image.png

韩胜

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机构院长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修复与康复分会 常务理事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线雕分会常务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委员

【专业擅长】

面部年轻化综合设计和治疗、五官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除皱、形体塑形、各种失败整形美容手术的修复、瘢痕修复、唇裂二期修复、皮瓣修复缺损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