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南京韩辰整形好吗 安全塑美美丽有约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7 15:59:10

南京韩辰医疗美容医院,是韩国延世、首尔大学同门医院、各领域的专业医疗人员创建的国际品牌连锁机构,其以“全球技术平台、韩国原版整形、效果全景预见、明星定制体系、专项专家专人、私人尊享服务”为六大核心价值。致力于帮助女性实现外在、心理、社会等多层面的全方位美化,通过震撼人心的服务体验提升医美顾客的幸福指数,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平台改变医疗美容行业现状。

韩辰医学美容集团不仅与国际国内权威学术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还与全球顶尖研发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汇聚了由韩国整形专家团——李炯柱院长、李相奇院长、王文院长、魏凌华院长等韩国院长级医学权威领衔的62位全球整形专家团队。雄厚的技术力量,为求美者定制纯正韩国整形技术及前沿皮肤美容抗衰老服务。

HANJIN韩辰整形来到中国后深受中国爱美人士的青睐,成功案例不计其数。为了更多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更迅速地确立市场战略计划,HANJIN韩辰于2014年在南京开设了HANJIN韩辰整形美容医院,这是继北京HANJIN韩辰办事处、武汉HANJIN韩辰、昆明HANJIN韩辰之后又一里程碑式的成果。南京HANJIN韩辰坐落于南京市中心新街口商圈,地理位置优越便捷,是迄今为止南京规模最大的整形美容医院。医院内部装修优雅舒适,人性化的韩式设计,给予每位到访者宾至如归的感受;私密的咨询诊疗空间,全方位保护您的小秘密。

南京HANJIN韩辰秉承韩国传统的人性化服务理念和零死角管理模式,坚持“来自韩国”的整形大国高贵血统,将形体雕塑、面部雕塑、面部精塑、口腔美容、抗衰老、皮肤美容、女性美容等各个领域的优质资源整合,实现无国界零距离的整形梦想,让每一位莅临HANJIN韩辰的贵宾都能享受到“纯粹”韩国医美服务。南京HANJIN韩辰设立的眼部整形、脸部整形、胸部整形、身体整形、无创微整、口腔美容、抗衰老、女性私密整形、皮肤美容等项目,领域涵盖所有整形美容医院的科室,是引领中国华东地区医美品牌的翘楚。

不仅提供美容服务项目,更为爱美人士提供健康的人生态度,提升由内至外的魅力指数。南京HANJIN韩辰,您的私人美丽管家。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