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宿州阳光整形:指尖匠心高端塑美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7 11:33:10

作为皖北地区一家大型的正规整形医院,宿州阳光整形医院始终秉持专业、精细化的塑美理念。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年轻化、胸部整形、吸脂塑形、皮肤美容等领域,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最为安全、可靠、舒适的品质医美服务。

都说美丽不仅表面功夫,更是化入精准之境的精雕细刻。宿州阳光整形医院汇集了一批来自国内外高等医学院校、公立三甲医院等学术高超、技术顶尖、经验丰富的专家成员,组建了行业内最专业的整形医生团队。

他们中大多数都参与过国内多项医美专利技术的研发,参编或主编多部医美学术专著,拥有多项专利技术。除此之外,还会经常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不断学习和完善自己。每一位专家都把美丽作为毕生的事业去创造和经营,对医术精研,对医德敬畏,对品质把控。通过独特审美和精湛技术匠心打造精品中的精品,只为您美丽蜕变。

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医美手段,是宿州阳光整形医院受到求美者信赖的基础。在每次手术操作之前,专家们都会根据您的自身情况出发,结合郑宿州阳光整形医院动态美学标准量身定制,为求美者设计个性化整形方案。术中,以精湛的技术精雕细琢出每一处局部的极致,从而达到由外形到表情,让求美者美得自然不做作,最大限度保证整形效果。

宿州阳光整形医院不仅拥有一流的医资队伍和整形技术,还有一套先进完备的高水平医疗设施设备,包括层流超净手术室、各种高端医疗美容设备以及各种先进的检验设备和治疗设备,为手术类、非手术注射类、非侵入性激光类、中医美容、医学纹眉等诊断的准确性、治疗效果的显著性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保障。

宿州阳光整形医院自成立以来,以“唤醒美丽”为使命,坚持以安全、可靠、舒心的服务为宗旨,以精益求精的技艺与自然、和谐的审美理念,帮助每一个求美者,不仅美丽蜕变,更收获发自内心的独立、自信、勇敢,迎来崭新精彩的自己。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