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整形领域的最高奖“金刀奖” 刘志刚摘得桂冠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7 11:15:10

10月12日,第一届眼整形手术技术擂台大赛“金刀奖”在成都开赛,18位眼整形大咖各显神通,争夺“金刀奖”这项眼整形技艺含金量至高的奖项,在激烈的角逐后,刘志刚院长成功斩获“金刀奖”,这个奖项的获得,不仅是一次比赛的胜利,更是代表着大连爱德丽格眼整形理念和技术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让世界看到了爱德丽格的眼修复技术!

眼整形界专业性与含金量的标志——“金刀奖”

此次眼整形技术“金刀奖”是由中国眼整形会长联盟、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共同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承办,专业性与含金量都是非常高。

参加最终手术比赛环节的18位医生都是从1000多名医生中脱颖而出,并且都是国内的眼整形大咖。如此有竞争力的比赛,刘志刚院长然能够取得此比赛的至高荣誉,获得全国仅有的三把“金刀”之一,可见其眼整形实力非同一般!

刘志刚“金刀奖”获奖术式:重睑术后板结畸形修复

那位和刘志刚院长共同决战“金刀奖”的模特,她的眼部基本情况又是怎样的呢?她之前做过三次眼整形手术,第一次是十年前的初眼手术,术后两年多都没有消肿,而且眼部疤痕严重。2017年,找到一位韩国医生进行修复,术后三个月,眼部情况不但没有好转,还出现了单侧双眼皮消失的情况。无奈之下,她又做了一次修复,但是术后不仅有疤痕的问题,还出现了板结、肉条,并且伴有术后上睑下垂。

之后,她不敢出门,上班都是画很浓厚的妆。后来偶然间看到刘志刚院长发表的文章,发现刘志刚院长的修复手法与其他医生不同,于是便在网上跟刘院助理进行了咨询,没想到竟然碰到了“金刀奖”模特选拔,最后还成为了幸运儿!术后她激动的说:“被刘志刚医生选中真的很幸福,术后即刻效果就能感觉到修复达到了我的预期,相信后期恢复一定能得到满意的结果。”

眼部整形手术一直都是我国整形外科手术里需求量相当大的手术,但是,传统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已经30年没有更改过,手术技术不革新,很多医生依然沿用老方法进行手术,这使得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几率大大增加。很多求美者术后出现‘板结’、‘上睑下垂’等眼部问题,让他们不得不再次接受手术。刘志刚院长这一次参赛的术式是‘重睑术后板结畸形修复术’,主要就是针对重睑术后出现‘板结和上睑下垂’的眼部问题。他说,参加这次比赛,最主要的是想让他的修复理念被更多人知道,借由此次大赛促进整形技术交流,推动全国的眼整形技术能够迅速发展,让所有求美者都能够从中受益。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