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鞍山慈健莱中医院平价 诚信有质量的机构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6 09:26:10

鞍山慈健莱中医院,拥有一支由国医大师周学文教授领衔的享誉国内外的消化系统中医医师团队。慈健莱中医消化病中心继承脾胃名家李玉奇先生以痈论治的经典理论,病理恢复可达72.3%,打破了西医认为某些恶病不可逆转的说法,救治了数以万计的患者。在诊疗方法上以方剂为主,未病先防,已病防变为治疗理念。

为什么治胃肠要坚持发展中医

由于消化性溃疡的特性,尽管使用根治幽门螺杆菌方法后复发率有所降低其比较高的复发率仍然困扰着医患。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在长期的临床医疗实践中发现,溃疡病在中医辨证中大多数属于虚证、虚寒证,以脾虚为主,这一点,与各家文献报导一致。这就是说,脾虚是形成消化性溃疡的中医的病理机制,是产生溃疡的本质因素。基于此,本着中医“治病必求其本”的原则,对消化性溃疡患者除了西药抗溃疡、抗幽门螺杆菌治疗外,还在中医辨证的基础上,加用建脾益气的中药,临床应用的结果,溃疡愈合质量提高,溃疡复发率下降。

促进医疗服务行业新业态,全民健康发展,慈健莱积极发挥作用

“鼓励投资者建立品牌化专科医疗集团、举办有专科优势的大型综合医院。”慈健莱作为国内中医连锁创领品牌,目标建立覆盖全国的1500家中医实体诊疗机构,有效的将社会不成形的零散医疗机构收纳整合,制定完善的品牌连锁体系、医疗机构设置规划,在保障医疗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诚邀共创,合作共赢,助力小规模社会办医机构,共同促进医疗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慈健莱在切实落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医疗卫生需求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激发医疗领域社会投资活力,调动社会办医积极性发挥重要作用。

学医大学生胃病反复,中药治愈对中医由衷敬佩

来自甘肃的一名学医的大学生因饮食不规律,患慢性胃病,因为学医了解一些胃病,一直在吃奥美拉唑,结果病情总是反复。后来通过他家人介绍,找到了周老先生。周老先生为他诊脉的时候就发现他脉象弦涩,属于脾胃失调的迹象,而舌质的泛红更印证了这一观点,于是给他开方。

后来复诊的时候他精神好了很多,并说已经几天断药,但丝毫没有胃部不适的症状,于是又给他再开了一个健脾胃的方子保养。这过程中他也坦诚了以前对中医的鄙夷跟怀疑,但现在是由衷的敬佩,相信他以后学医的过程里,除了自己本门的手艺,对老祖宗的医学,也会有新的认识。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