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讯:麦西美嘉医疗美容乔迁新址暨品牌升级开启辉煌新篇章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6 09:22:10

一场“颜值经济”的大风把医疗美容吹向了中国市场。从一无所有到体量跃居世界第二,中国医美的这三十年可以用风云激荡来形容:持续高速增长,蔓延式的求美人群,医生自主创业...在这场“大跃进”式的颜值狂欢盛宴中,中国的医美如同一件华丽的服饰,惊艳的外表下满是污垢。黑诊所打游击,资本市场跑马圈地,三天培训就上岗,劣币驱逐良币的负面效应已经凸显。正常的市场秩序尚未建立,潜规则的盛行让医美行业陷阱重重...

野蛮生长过后的市场终究要回归理性,互联网+医美模式将消费者从懵懂带向了成熟。新的市场格局下,劣币终究要淘汰,良币势必会脱颖而出。作为国内早期的整形美容机构,麦西美嘉医疗美容自成立之初起就始终秉承"美丽人生,美丽生活"的人文服务宗旨,全方位为求美者提供专业、安全、系统的整形美容服务,并被广大爱美人士所青睐。

爱美人士心目中的“美丽梦工厂”

麦西美嘉医疗美容机构总部位于北京,是一所集临床、科研、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疗美容整形造美基地。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多项整形美容技术,成为爱美人士心目中的“美丽梦工厂”。下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创美容中心、纹绣美容中心4大塑美中心,涵盖整形美容项目一百余项,力求为求美者打造理想化的美容综合解决方案。

设有四大主体服务科室——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注射美容、纹绣美容,服务项目涵盖:乳房整形、五官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减肥、皮肤美容、色斑色素治疗、毛发移植等。此外还着力开展无创除皱塑形、非手术抗衰老等项目,形成手术和非手术、微创和护理综合施治相配合。麦西美嘉与台湾、日本、韩国众多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全面共享技术、专家、设备以及服务成果,每年将邀请超过50位外籍专家到院定期坐诊,实现美丽的零距离沟通。

传承专业品质,树立行业标杆

长春麦西美嘉医疗美容医院将于2018年10月29日正式乔迁新址。此次,长春麦西美嘉将传承麦西美嘉医疗美容集团的优良传统,并在服务与技术上不断升级与完善。长春麦西美嘉将继续坚持将时尚元素与技艺相结合,将医学科技与现代美学完美交融,聚焦医美,为追求高品质的万千爱美人士提供更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斥资引进众多先进的医疗美容整形设备,在设备与技术上实现国际化接轨,如以色列飞顿、辉煌360嫩肤、热拉提、超声刀等一系列先进仪器设备。优雅、术式的环境,多间VIP病房,星级酒店式床位,高规格超净化层流洁净手术室给顾客宾至如归的感觉。

技术与服务的结合

医疗美容要通过线上服务,进店面诊,再到手术离店的交易闭合,医生便是这个链条中的决定环节,没有好的技术作为载体,再好的宣传也是白搭。近年来,关于回归医疗本质的呼声不断,为医疗美容机构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麦西美嘉在对整形医生的选择上一贯坚持技术与审美并行,积极邀请美国、德国、英国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的整形专家前来机构坐诊,与院内医生进行技术交流,将东西方的整形理念相结合,并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力求帮助更多女性实现关于美的最终梦想。

新的审美趋势下,受众不再一味地追求网红脸,增加了诸多个性化的元素。不仅要整的美,而且要整的好看。作为麦西美嘉医疗美容集团的重要分支,长春麦西美嘉医疗美容医院将致力于打造个性化、全方位、立体式的服务体系,将专业、服务、时尚进行联合,量体裁衣,提供定制式整形美容方案。

品牌接力,惠动全城

耀世.起航。“麦西美嘉医疗美容医院”乔迁新址暨品牌升级庆典,将于2018年10月29日在长春市朝阳区东朝阳路和同志街交汇处(院内)举行,为感恩新老顾客多年来的的支持和信赖,随之将会有一系列的福利重磅推出,活动详情敬请关注。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