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南昌美伊尔整形医保100%全额报销钜惠全城 力度空前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6 09:20:10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远方,下一站美伊尔遇见更好的自己,爱美的宝宝不要错过,这个10月在美伊尔整形医保100%全额报销公益医美活动,钜惠全城,力度空前!upup up!

2017 南昌美伊尔整形医保全额报销活动持续火热,应广大求美者需求-2018整形医保,全额报销美丽有保障、整形可报销蓄势再发--------颠覆洪城;明码标价,厂商联动-------专家联盟鼎力支持;美伊尔整形医保活动美伊尔医疗美容倾情推出院长精品案例0元免费打造大征集活动,院长亲诊塑美,让你不必远赴国外,也能轻松享受国际高端医美服务!

曾经无数次下决心要改变自己,但每次都因为价格贵、没信心.....仍在原地踏步。中国著名媒体人杨澜女士曾说:“没有人必须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外表就是你的明信片,内外兼修才会让你活得更漂亮!本次整形医保,100%全额报销,全免费、全项目、全案例一-0元臻品体验官全球火热招募中1美伊尔集团教授刘立军、赵艳平亲自操作,埃菲尔复合美鼻、6°美眼,等精品项目为你免费做,更有超值报名大礼包等你来拿,预约热线即日开放,机会难得,赶紧让大师定制你的专属美丽吧!

征集项目:眼、鼻、胸、全脸自体脂肪、全面部线雕、吸脂征集真人案例免费打造,征集重点为鼻子项目,分全免、半免、优惠三种,所有报名者都享受征集活动优惠

征集报名规则:

1.年满18周岁以上,男女不限(新老顾客均可参与,老客户有优先推选资格)2.身体健康、无心理疾病者

3.同意授权本人整形案例故事及照片肖像使用权给美伊尔整形医院

适用对象:

眼部项目:单眼皮、一单一双或不对称、眼裂过小、眼袋大、眼睑下垂、眼部失败整形修复等。

鼻部项目:塌鼻、鞍鼻、短鼻、朝天鼻、鹰钩鼻、波浪鼻、驼峰鼻、歪鼻等不完美鼻型。胸部项目:先天乳房不饱满,后天乳房扁平、干瘪、松弛、下垂,乳晕调整,乳头凹陷,不良隆胸需矫正

全脸自体脂肪:面部缺乏立体感或面相不佳:鱼尾纹、法令纹、唇周纹等太阳穴凹陷、塌鼻梁、泪沟、额部凹陷等;面部皱纹:眉间纹、眼部皱纹、鱼尾纹、法令纹、唇周纹等

全面部线雕:中面部区域:泪沟、苹果肌、法令纹、嘴边赘肉、脸颊下垂、婴儿肥、脸型调整及口角纹拉提;下面部区域:下颚线雕塑、下巴塑形、下联型调整等。

腰腹吸脂:腰腹部脂肪堆积,过于肥胖.

南昌美伊尔整形医保100%全额报销钜惠全城 力度空前 upup up!!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