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意大利悦升线携手首玺丽格,“提拉紧致、悦享人生”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2 13:55:10

悦升线又称悦升青春提升线,是意大利美之意公司的医美拳头产品。悦升线根据不同皮肤质地抓力不同,分别设计切割出不同深度、角度、长度的倒齿,适用于鼻部、面部、臀部、胸部、私密等不同部位的使用环境。         

1、悦升线优选聚乳酸己内酯聚合物,其生物组织相容性非常好,被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大医院的美容缝合和线雕提升领域。

2、聚乳酸己内酯材料具有柔软、纤细的材料特征,与生物组织相容性更好,悦升线在被吸收的过程中,可以刺激纤维细胞包裹与胶原细胞再生,提亮皮肤组织,使其能在物理的线雕基础上,实现亮白肌肤的化学成果。

3、独家的的X因子结合聚乳酸己内酯聚合物,延缓了悦升线被吸收的时间,线雕效果保持的更好,保持时间更长,最长可达普通材料的2-3倍。

专为线雕设计的提升线:

1、提升系列

自由移动线,双针线,锚型线,I针线

2、特殊区域美雕系列

鼻形线,博卡线

3、塑形收紧系列

美索格

4、私密系列

阴道收紧,肛门收紧

5、身体塑形系列

胸部提升,臀部提升

工艺

自由活动的双向小到齿设计,可以更好的固定到皮肤组织,并可在固定的位置,提供定向收紧、提拉的作用。

悦升线采用了交叉布线的方式,更方便医生设计灵活的线雕方案。

image.png

韩胜

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机构院长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修复与康复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线雕分会常务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委员

【专业擅长】

面部年轻化综合设计和治疗、五官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除皱、形体塑形、各种失败整形美容手术的修复、瘢痕修复、唇裂二期修复、皮瓣修复缺损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