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奇军-20年的匠人之心,是怎样铸成的!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1 11:22:10

如果说生命是大自然孕育的“艺术品”,那么,医生就是修复生命的“工匠”。医生与工匠,两个不同的职业,却有着相似的气质。

在“工匠精神”重新被重视的时代,大量的“工匠”医生被重新发掘,技术的发展永无止境,想完美,想创新,需要有工匠精神,要发自内心对专业的热爱,要心无旁骛,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工匠精神”是对美的极致追求,这种精神本身就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美。

匠人易得匠心难获

“匠心”即匠人之心,当工匠精神再被捧上神坛,不论何种产品、何种服务,凡是被冠以匠心精神的美名,它无疑就是人们心中的完美典范。

20岁,一个年少轻狂的年纪于他而言,却是踏上手艺匠人之路的开始。“匠”是一种生活的技艺,而“匠人”则是拥有这种技艺的人。匠人的双手需要不断的磨砺、锤炼,去追求高尚的技艺及高贵的品质。匠人锻造的过程,虽伴随着身体的苦痛与焦虑,但内心却是极为平静并享受其中的状态。其实这就是一种对“心”的历练,师从中国眼部整形最具权威的专家,接触眼部精细化整形至今已近20载,而今,他俨然已成医美界眼部精细化塑美核心人物,被广大“粉丝”爱称为“电眼天王”他就是整形巨匠——李奇军。

医美心匠人魂

“匠人精神”不仅在于坚持,更在于创新,李奇军在临床近20年中,不断潜心专钻研,只专注一件事,就是把眼部整形做精做透。知音李奇军院长,用20年近万例成功的手术案例,让其成为在国内整形界都具有名气的眼部整形大师。他在术中的全程呵护顾客,超乎微创的术式,让求美者在术后几乎无肿胀、不出血、无淤青、几乎完美、无任何人工雕琢的手术痕迹。每一台手术做到,美于精,精于专,可谓把“术业有专攻”这句话诠释得淋漓精致。

一毫米的世界不容丁点偏差

专业严谨的他对手术细节格外精细挑剔,即使是再小的一台手术,他也习惯“小题大做”,把手术的各个方面进行一点一点的分析。助理在配台过程中一个不规范的动作都可能引来严厉批评。然而就是这些点点滴滴“较真”,使得他在工作中表现得更为出类拔萃。

造美的手艺服务万千女性

每当顾客找李奇军院长咨询时,他都会特别仔细的观察其形象及气质条件,再结合顾客的需求,制定最佳的美丽方案。术后他还会特别嘱咐专人跟踪术后恢复情况,确保手术效果的完美呈现。正是由于这种追求完美的精神,让李奇军打造出的美特立独行,在整形美容领域独树一帜。

精艺求精源于自然

李奇军院长具有极为扎实的美容外科基本功,临床经验非常丰富。注重对手术时间的掌控,善于把握手术过程中的每一个节拍,做到有条不紊。操作手法柔和、细腻、精准,力求尽善尽美,有效减少手术创伤并提高手术效果。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