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安定医院郑毅 儿童多动症将影响孩子一生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0 16:48:10

北京安定医院国家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注意缺陷多动障碍的综合干预研究》在北京大语儿童康复机构开展实施。该项目希望找到一个符合我国儿童青少年特点的ADHD综合干预策略,探究康复ADHD不同模式的可行性。安定医院团队专家包括我国知名儿童精神医学专家毅教授及安定医院儿科主任何凡博士。

郑毅教授一直致力于推动儿童精神障碍尤其是多动症的诊疗技术的规范和发展。他指出,多动症或被认为“不是病”、或被认为“无需治疗”。其实多动症将影响患者一生,在青少年以后,对人的危害更甚。因此必须重视多动症的连续性。

多动症的治疗长期以来缺乏规范,该研究项目希望找到一套包括药物、认知训练和运动康复的综合方案。北京大语儿童康复机构为该项目中ADHD儿童提供认知和运动康复训练。其课程包括以认知神经科学为基础的认知训练及国家级运动团队为发展障碍儿童研发的自控力课程。该课程能使ADHD儿童心智提升,专注力和自控力产生根本性的改变。

项目为符合招募条件入组的孩子提供由专业儿童青少年心理卫生专家团队实施的多项认知功能测评、脑电波测试、眼动偏好测试、功能性核磁共振成像、心理量表、运动处方等免费评估。以及为期6个月的专业治疗与指导。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