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知音医疗美容医院起航,用美来造福社会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0 16:47:10

在今天这个颜值为“王炸”的时代,中国人的“爱美天性”被充分激发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每100个整形消费者中就有40个中国人,其中有53%是90后消费群体。中国消费者每3-6个月1次的消费频率是医美消费者的常态。2017年普通人的医美消费超过明星、网红,他们的身份是白领、学生、主妇,通过医美变美仅为愉悦自己。

为了满足广大求美者个性化的求美需求,为了确保绿色健康医美,2018北京知音为你的美丽安全保驾护航,启动全新的术前、术中,术后的个性化服务体系,构建2018“全套系医美爆品”。

从耐心的电网解答到直接面对面咨询,从明晰化的就诊分类、个性化定制的美学设计,到细致的手术安排、千层流无菌手术室,再到术后贴心回访、阶段式的精心指导,以及会员生日及重要节日的亲情回馈,知音给你温暖的守护和惊艳的蜕变。

2018全方位一站式高品质医美

北京知音医疗美容医院传承26年底蕴,融合创新医美模式,国际形体雕塑专家李奇军主导,汇集众多主任级骨干医师,建立医者本位的全新塑美模式,为求美者提供专家亲诊、技术权威、风险可控、效果承诺、服务高质的一站式高端美丽定制服务。

名医合伙人医美模式

北京知音始终认为在医疗美容行业“最好的医生”是最为核心的竞争力,所以摒弃传统医美的商业模式,坚持从医者本心出发,从求美者体验出发,充分发挥每一位大专家的专业技术特长,让更多的求美者实现美丽梦想。

2018年尊享全程高端定制服务体系

术前·个性化定制专属蜕变方案

全面体检,风险预估,大专家与设计师共同定制符合求美者个人气质的蜕变方案。

术中·定制专属手术方案

由大专家亲自主刀,专业麻醉师全程护理麻醉安全,尖端医疗设备保障安全。

术后·定制专属恢复方案

在院期间24小时关护,一日三餐营养定制,离院后定期回访关护。

口碑影响力

知音运用前沿技术,为求美者提供个性化、人性化服务,让她们不仅获得了外表的惊艳,更拥有勇敢、独立、自信的内心,蝶变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