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第一门诊)——治牙病好去处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0 12:07:10

今天是国庆小长假上班的第二天(10月9日),小记我慕名来到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就是北京市朝阳区大悦城东边那个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第一门诊部。不来不知道,来了一看就是不一样。人家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第一门诊)地理位置比邻北京朝阳大悦城,交通方便、四通八达。

小记我跟随着朋友的引领进入了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寻诊美女接待我们上了二楼,映入眼帘的就是温馨、舒适、尊贵的就医环境;装修和格调都格外高端,人性化的装修设计,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到患者的身心舒适。就说这椅子,附合人体弓学结构,坐靠都很舒适,不似那些医院凉凉硬硬的塑料椅子,在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就诊完全没有在其它医院看病的那种紧张焦虑情绪,真的不一样。小记我随手拍了几张照片。

今天是十一国庆小长假过完后的第二天,我们来得有点早,医院候诊的人还不多,挺安静的。候诊区装修色彩明快现代,提供给患者轻松、惬意的就医看牙病场所,忘记了来此就医的紧张情绪;诊室装修简约优雅,华丽适中,全程一对一服务,不似普通诊所嘈杂的环境,保证了个人私密空间。既吸取了传统诊所的特点,又超越了传统医院人性化方面的局限;来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就医,每一次都能有舒适的体验。医院环境优美,设备先进,科室齐全,装修高档,是一所现代化的口腔医院。

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寻诊美女带我们参观了诊室、治疗室,还介绍了微创种植、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美容、牙体牙髓、牙周治疗、儿童齿科、无痛拔牙八大口腔科室。各大口腔科室均购买了先进的口腔设备,如德国西诺德口腔治疗椅、笑气治疗仪、口腔专业CT机、德国CEREC系统、3D等。为了确保诊疗效果,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引进了先进的医疗技术:即刻种植、ALL-ON-Four、显微镜下修复、热牙胶填充治疗等国内尖端领先技术,成为了真正一流品质的高端品牌口腔连锁机构。

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医者仁心,注重医疗质量、服务态度,具有敢为人先的医术创新精神,以热心、关心、细心、耐心让病人舒心、放心、安心、欢心的治病服务理念与患者心心相连,痛患者之所痛,与患者肝胆相照,还给患者健康美丽的牙齿。

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助力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在口腔医学业界产生深刻的影响,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并受到了专家的广泛赞扬。

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经常性开展“关爱老人口腔健康 惠民社区行专家义诊”爱心活动,这一举措得到了北京市广大民众的大力支持。连日来,该义诊活动开展的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传遍北京大街小巷,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也在北京市市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近年来,随着老龄人口数量的增加,其就医难的问题也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处于医疗队伍中的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自成立那天起,就把公益事业纳入医院的发展规划之中;并努力付诸实践。

有爱心就会甘愿付出,有爱心就会甘愿担当。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将企业的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在追求品质,坚守诚信,竭诚为患者服务的同时,热心于公益事业。日前开展的“关爱老人口腔健康惠民社区行专家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不怕苦、不怕累,认真细致,有条不紊;截止目前,共给300多名北京市区老人进行了口腔疾病的检查和治疗,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还积极的向老人宣传口腔卫生保健知识。老人们亲身体验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深受感动。

据了解,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本院领导的带领下,不但给老百姓带来了精湛的牙齿修复、牙齿美容、牙齿治疗等方面的先进技术;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对员工进行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主题教育。本院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将继续坚持真诚、友好、务实的原则,积极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继续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坚持为老百姓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小记我了解到这里由衷地赞叹: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真的是名不虚传!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真的是与众不同!不过我还没有牙疼过呢,只是悄悄暗访。牙病患者想了解更多还是要自己去看看体验一下,更能直观的了解!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