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璀璨中医千百年 拾遗一贴老膏药——王九正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09 17:01:10

曾几何时,老祖宗们传承下来的中医妙方被大众所追捧,但是随着各类西药的不断普及,似乎现代社会的人们已经忘却了“祖国中医”。这一点从日常生活中人们患病后选择的医院就能看出,据记者调查,超过百分之六十的疾病患者会选择西医,仅有百分之二十左右的患者会直接选择中医,而剩余的百分之二十则是先看西医,如西医治疗无果,才会被迫选择中医,中医药在如今科技发达的时代,该何去何从?

结合最新高端医药科技“王九正”横空出世

有专家认为,传统中医药要想与现代西药相“抗衡”,首先要做的并不是从药方这一点做出改变,而是要在传统药方的基础之上融入最新医药科技,对中药整体进行改良,这样才可以适应时代潮流。而在这个健康大环境下,记者也了解到,现在有多家药店纷纷上架一款名叫“王九正”膏药,据了解,该膏药正是一款传统中药与现代医药技术相结合的结晶,备受好评。而在中医文化中,有关骨痛的治疗的以中医学为典范的——王九正黑药膏贴,也成为目前治疗骨痛的良药。

千年历史历代相传时至今日经久不衰

据悉,膏药贴若是追溯其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千年之前,而“王九正”膏药起源于三百多年前的一位清代医学家,他认为所谓“骨痛弊”多由风寒湿邪侵入人体,流注关节,使气血受阻,或者过力劳伤,使气滞血瘀,经脉瘀堵,于是设定以“通”为“痛”的治疗总纲,并经过多年潜心研制,采用多种地道药材精细炼制黑药膏贴,由此通过历代相传,到了高科技发达的今天,依旧经久不衰。

“称霸”微商市场王九正惠及多方“病痛”患者

随着这几年微商市场正值白热化状态,为了能够减轻更多患者的身体疼痛,王九正一经成立便开辟了微商市场,这样以来,更多的患者通过多种渠道对产品进行购买,这样的举措无疑给广大患者带来了福音,可以不用奔波游走四处求医,只需准备一台可以上网的手机即可“网购”,甚至还能有专人送货上门,贴心无比。

祖国中医相传千年,经久不衰,结合现代高科技,势必还会有更多更好的中医药帮助患者赶走病痛。而王九正无疑不是祖国中医之典范,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王九正膏药也是祖国中医之精髓。希望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新品上市给广大“骨痛”患者带来健康福音。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