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洪军教授谈四代热玛吉和超声刀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09 14:13:10

(中华社讯记者:刘军报道 通讯员刘键)四代热玛吉突然火了起来,而红极一时的超声刀却躲躲藏藏,无人问津,这是为什么?带着这个问题,我们采访了热玛吉权威专家,深圳联合丽格的王洪军教授。

王洪军教授:四代热玛吉和超声刀都是面部抗衰的明星项目。面部松弛彰显衰老,损颜值,在如今的整形美容项目中,面部提拉紧致的诉求越来越多,淘宝上的V脸提拉美容仪器很受欢迎,而在整形医院,线雕的火爆更是证明了面部松弛成为大多数人关注的焦点。

在众多名人中,明星的形象最受关注,岁月留下了太多的沧桑,尤其是松垂的面部和下巴,很多人接受不了满脸皱褶的明星形象,是否有什么不打针不动刀的方法能够达到满意的紧致提升呢?

问:王教授好,请问对于大多数求美者来讲,都不太接受创伤比较大,风险大的手术拉皮,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不打针不开刀而让松弛的皮肤紧致提拉?

王洪军教授:如果是十年前,你问我这个问题,我的回答就只有一个:拉皮手术。而且,在美国,拉皮除皱美容已经是个常态,效果也是出奇的好,创伤也是出奇的大,整个手术需要七八个小时。不过现在这种方法除皱已经过时了,因为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其中超声刀、热玛吉和线雕提拉技术已经全面碾压了手术除皱。

问:能不能介绍一下超声刀、热玛吉和线雕提拉紧致的特点?

王洪军教授:超声刀就是聚焦超声波,利用聚焦超声的能量作用于皮下筋膜层,使其加热、变性、收缩,从而起到提拉的效果,这个技术很成熟,效果很好,问世十年了,没有任何改型升级,足见其技术成熟,无出其右;热玛吉是一种单极射频,2002年获得美国FDA批准应用于皮肤松弛,到今天已经是第四代了,热玛吉是电磁射频波,作用比超声刀温和一些,效果仅次于超声刀;线雕就是有倒刺的可吸收蛋白线对面部进行提拉,优点就是立竿见影。

问:有个明星说超声刀的作用就像烤肉一样,让很多人对超声刀望而生畏,是这样的吗?

王洪军教授:这个超声刀烤肉说法不科学,但是因为是大明星说的,而且很形象,所以许多人笃信不疑。

张雨绮最近在吃烤肉的时候,拿烤肉的过程讲解了医美中的超声刀。她一边滋味的享受一边比喻:把生的肉放到铁板上,会听到滋啦滋啦的声音,没过几分钟生肉就已经烤熟了。脑补一下,把你的脸放在烤肉架上滋滋滋,就是——超声刀。她说这个跟超声刀的原理很像,因为超声刀也是通过射频达到皮肤底部,然后通过高温,让脸迅速地变瘦、收紧。

超声刀的作用靶组织温度是60-70度,这个温度是胶原变性的温度,达不到组织烧焦坏死,所以也没有疤痕产生。而四代热玛吉的官方数据也是60-70度,组织的变性修复正是我们需要的结果。当然假冒超声刀无法精准地控制靶组织的能量,温度过高产生疤痕,本身就不是美版超声刀的过错。

问:这么说三种方法都可以,怎么选择更好?

王洪军教授:超声刀是个灰色地带,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准生证(CFDA批准),所以是个黑户,从合规性来说不提倡的,当然美国FDA批准的东西质量还是靠谱的,韩版超声刀效果就无法提了。面部线雕当然是很多整形达人的最爱了,因为效果很快,走出医院就可以立竿见影,效果也可以持续一年,缺点就是微创治疗,在皮下穿针引线还是需要勇气的。热玛吉提拉紧致,我认为是性价比最高的。

问:你不是说超声刀的效果无出其右,热玛吉次之吗?为什么还说热玛吉性价比最高?

王洪军教授:热玛吉从问世经历了四代,一代、二代、三代都有几个共同的缺点,就是疼痛明显,深度不够(2.4MM),深度不够的结果就是持续时间短,目前市场上射频种类很多,大多都是作用深度在真皮浅层,不到筋膜层就无法导致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变性收缩;从2015年开始改进的第四代热玛吉技术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采用黄金探头深度可以达到4.3mm ,接近超声刀的4.5mm,同时多脉冲技术把疼痛减低到原来的五分之一,舒适的治疗大大提升了体验度,这样来说,舒适、强效的能量输出提拉效果不输超声刀,这就是四代热玛吉火爆的原因。

问:我在采访这个热玛吉专题前也问过周围的朋友,也有说热玛吉治疗效果不明显的,请问热玛吉有什么区别吗?

王洪军教授:热玛吉治疗效果不好有三个原因,第一,是不是使用的是第四代的热玛吉?因为三代、四代热玛吉设备外形上看不出来区别,而效果是天壤之别;第二,是不是使用的原厂的治疗探头?市面上有国产的仿版的探头,效果肯定不好;第三,是不是认证机构和认证医生做?热玛吉的治疗比较特殊,没有经过培训认证的往往做不出效果,四代热玛吉因为采用了新的技术,其Super打法比以往三代打法效果要好很多。

问:我想知道真的热玛吉提拉紧致有您说的那么神吗?

王洪军教授:美容市场鱼龙混杂,很多过度包装的东西招摇过市,欺骗消费者。热玛吉是否有传说的那么好,只需要知道几点就够了,第一,美国FDA,欧洲CE批准的,一定是严格的技术准入;第二,问世有十六年的技术,不断迭代升级,听说第五代Thermage FLX也已经问世了,足以说明市场的认可;第三,一次治疗,持续1-2年,其它的相关技术还达不到这个水平。

问:Thermage FLX号称五代热玛吉,比四代热玛吉有什么优势?

王洪军教授:Thermage FLX是博士伦公司出品的最新一代热玛吉,是第五代热玛吉技术,目前还没有进入中国,在国外已经广泛使用,它的优点很多,机型外观也更加现代魔幻一些,治疗头完全是新的规格,从安全性、舒适度、便捷性来说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其最核心的能量投射、治疗深度都和四代没有本质的区别,打个比方,新出来一个换代宝马车,只是内饰漂亮了,安全性能增加了一些功能,车内音响效果好了一些,这样的区别还不是本质的区别。但是五代热玛吉的一个治疗头比四代黄金探头贵了2000元,本身也是一个缺点。

问:微博上很多粉丝点赞推荐你的四代热玛吉治疗技术,是不是你有特殊之处?

王洪军教授:现在热玛吉假货充斥,难辨真假,所以只有热玛吉官网认证的机构老百姓才放心,我们深圳联合丽格是第一批认证的机构,这是一个原因。另外,效果口碑也是一个原因,毕竟是一次治疗要见分晓,经验和技巧也很关键。我们一多半客人都是通过周围做过四代热玛吉的客人介绍,慕名而来,因为做过的客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周围人都会发现她变年轻了,鼻唇沟变浅了,面部紧致了,下颌缘清晰圆润了,这些都是四代热玛吉做后的直接改变。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