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生命之光康复协会赴天方健灵芝基地参观 探秘“不老仙药”灵芝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09 14:15:10

灵芝,自古以来就被人们称为“仙草”,在现存最早的本草学专著《神农本草经》中,就将灵芝列为“上品”,它的药用价值历来为人们所称道。2018年9月20日,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会长及理事一行人,来到位于陕西省洋县的天方健自建灵芝基地,进行参观与交流活动,共同探秘这味“不老仙药”。

秦岭汉中,是长江第一大支流汉水的源头,这里优越的气候条件和自然环境尤其适合对生长环境要求十分严格的灵芝。天方健将灵芝基地选在陕西洋县,只为种植出优质道地的中药灵芝。生命之光康复协会代表到达基地后,天方健灵芝基地人员对协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协会代表也对天方健灵芝基地的自然风光及规模深感震撼。

随后,天方健基地人员带领生命之光康复协会一行人参观了灵芝种植棚。在这里生长的灵芝,是天方健精选大山深处珍贵椴木种植而来,生长出的灵芝孢子粉品质远高于采用袋料种植的灵芝。天方健采收灵芝孢子粉后,运用先进的低温破壁技术,生产出有效成分含量高及破壁率达98%的“破壁灵芝孢子粉”,从而更利于被人体吸收。破壁灵芝孢子粉对肿瘤治疗与康复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并对增强人体体质及免疫力等有良好效果。

作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天方健秉承百年李锦记“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以“正本清源,推动中药行业健康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好功效、真道地” 的中药材、中药饮片以及药食同源健康产品。天方健采用独创的“中药材种植管理模式”进行基地种植与管理,从种植源头到生产,进行全流程的质量管控,并通过天眼追溯系统进行全方位监控,产品品质有保障。该模式已在全国70个种植基地中实施。

为帮助协会代表更好地了解灵芝的种植与生产,除了现场进行灵芝种植及采收讲解外,天方健还特别邀请生命之光康复协会代表们深入棚地,挽起袖子,实地体验了灵芝子实体采收过程,最后一起拍照留念,记录下了这段别样的旅程。

回程时,生命之光康复协会代表们对本次参观表示非常满意,通过实地参观,了解到了关于灵芝种植细节方面的内容,感受到灵芝种植人的艰辛,更认识到了天方健对中药材种植与生产的有效管控,对天方健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和疗效也表示了肯定。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