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消除妊娠纹的方法 据说这样祛纹效果好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09 14:16:10

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女性对于自己的形象要求也越来越高,其中,最为女人不能容忍的则是产后妊娠纹。白皙洁净的肌肤可以让一个女人更显女人味,因此对于祛除产后妊娠纹势在必行,那么消除妊娠纹的方法是什么呢?据说这样祛纹效果好,一起来看看!

1、每天早晚喝两杯脱脂牛奶,吃纤维丰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的食物,以此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

2、正确的喝水习惯会为你的皮肤弹性计划提速。早上起床后,可先喝一大杯温矿泉水,它可以刺激肠胃蠕动,使内脏进入工作状态;清晨,排出体内垃圾是非常重要的。

3、要保证均衡、营养的膳食,避免过多摄入碳水化合物和过剩的热量,导致体重增长过多。

以上是一些生活中淡纹的小方法,不过仅靠这些小方法,妊娠纹还是不能够完全去除的。所以还需搭配专业的祛纹产品,比如曼菲秀臻爱润肤修护组合,其独特的祛纹效果,倍受大众青睐!

曼菲秀祛除妊娠纹组合由曼菲秀护肤团队人员经过数年的潜心研究,针对中国女性肌肤精心研制而成。曼菲秀采用“补、激、分、消”四维立体祛除妊娠纹方法,通过补充肌肤营养、激活受损细胞、分解错乱组织、消除色素沉淀,从根源上彻底解决纹路问题,永不反弹。

据统计,99%的消费者都可以通过曼菲秀祛除妊娠纹,但所需时间因人而异,主要是因为每个人的纹严重程度及吸收状况不同,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妊娠纹是肯定可以祛除的,至于是两周期、三周期还是四周期,需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而定。

下面讲解下详细使用步骤:

第一步:每天早晚各一次,使用前,需要我们正常的洁肤,清洁肌肤表层的污垢。

第二步:洁肤后,取适量精华油,均匀涂抹腰腹部、臀部、腿部、胸部等长纹部位,轻柔涂抹,直至完全吸收。

第三步:最后,取适量修护霜,均匀涂抹腰腹部、臀部、腿部、胸部等长纹部位,轻柔按摩,一直到修护霜被肌肤吸收即可。

在对1245位曼菲秀消费者的调查结果显示,使用曼菲秀一周期,肌肤水润紧致,纹路开始变淡变浅;使用曼菲秀二个周期,纹路明显淡化;使用曼菲秀三个周期,纹路基本消失,皮肤光滑细嫩;使用曼菲秀四个周期,纹路彻底消除,肌肤白皙有弹性,纹路彻底解决。在同类产品中效果比较稳定,所覆盖年龄范围也比较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产后妈妈,更加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特别是在颜值当道的时代,在以白净为美的当下,洁白无瑕的肌肤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一种潮流,一种享受。姐妹们,对自己还不够满意的美女们,赶快加入曼菲秀臻爱润肤修护组合的祛祛纹行列吧,一起蜕变靓丽女神!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