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乳房传奇展》圆满落幕 蓓塑与同仁堂联手捍卫女性乳房健康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09 11:23:10

近日(10月7日),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乳房传奇展,在蓓塑产后修复机构·朝阳公园店圆满落幕。此次展览由蓓塑健康管理集团与北京同仁堂联合策划主办,旨在让更多女性重视乳房健康,绽放美丽人生。

乳房传奇策展词

《乳房传奇展》共分为五个部分:“身体里的乳房”、“名画中的乳房”、“乳房近现代史”、“各国乳房文化”和“一千零一个乳房”艺术装置。展览期间,近千名观众前来观看,现场欣赏与乳房相关的艺术、感知乳房的文化魅力、触摸乳房的仿真模型,真切地感受到乳房在人类文明进程中的传奇贡献,也进一步提升了对自我健康的关注。

展览从不同角度呈现乳房文化

对于乳房,人们总是习惯给它贴上各种标签,但真正对它的深入了解却并不多。据统计,与上世纪90年代相比,现代中国女性平均胸围增加了一厘米,但不良的环境和生活习惯也在侵蚀着女性乳房的健康,中国乳腺癌发病率的增速是全球平均增速的两倍,在全世界排第一。

蓓塑产后修复机构的总经理张芳介绍:“我们在给客人检测时发现,百分之九十的女性都存在乳房健康问题,但她们的重视程度普遍不高。因此,我们主办了这场展览,用丰富多元的形式,吸引更多人前来观展,以此引起女性对身体健康的关注。”

很多女性独自或与朋友一起观展

展览期间,蓓塑为有需要的观展女性提供免费的乳房专业检测。蓓塑朝阳公园店的店长李霞说:“我们希望每位女性在看展的同时,也能全面了解自己的乳房状况,所以店内技师会为客人检测,并普及日常生活的专业养护知识”。

蓓塑产后修复机构·朝阳公园店内

蓓塑是一个专注于女性孕产育各阶段健康管理的高端权威品牌,旗下拥有多家蓓塑产后修复机构和蓓塑亲子馆。进入中国市场后,得到百年老字号“北京同仁堂”的认可。同仁堂为其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和专业的专家顾问指导。两个品牌联手致力于提升产后修复行业的服务品质,并通过举办公益性活动来提升中国女性对自身健康的关注。

蓓塑店内的同仁堂专区

此次《乳房传奇》展自8月8日开幕以来,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至此,第一期已圆满落幕,展览后续将在蓓塑其他店内陆续展出。同步,蓓塑已在线上开启“乳房知识有奖问答”,希望以更丰富多元的形式,将“关爱乳房健康”的观念传播开去。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