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收费透明 医博服务号上线 面向公众开放门诊就医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09 10:00:10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收费透明 医博服务号上线 面向公众开放门诊就医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收费透明 医博服务号在线挂号平台上线

金秋十月,国庆来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上海医博肛泰医院公众号在线挂号平台正式上线了。今天在这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上海医博肛泰医院员工在医院为挂号平台举行隆重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上海医博肛泰医院陆院长主持并致辞,陆院长在致辞中提到“互联网的发展颠覆了我们的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互联网+医疗”服务是医院探索医疗服务的创新模式,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是以微信服务号为入口,面向公众开放的门诊就医、咨询的服务平台,为患者提供了更加灵活便捷的全新就医模式,患者只须通过智能手机关注“上海医博医院”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进行挂号、预约挂号、自助缴费、住院款预交、检查检验报告查询、就诊指导、医生及科室信息查询等全流程就诊服务,免去了就诊时奔波排队之苦,进一步降低了患者使用门槛,缩短了患者在医院的无效停留时间。”

陆惠珠院长致辞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一直积极探索,努力创新,全力提高医疗健康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让“互联网+”更好服务于医疗健康行业。让患者切实体会到服务的便利性,集中解决“挂号难”问题。

“互联网+”服务公众号在线挂号揭牌

一直以来,上海医博肛泰医院致力于打造肛肠科品牌医院。自2009年建院以来,本着“一切为了患者”的宗旨,秉承“专业、诚信、平价、优质”的人性化服务理念,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获得了社会认可。相信此次挂号平台的上线能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就诊体验,本次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