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北中医美容专业学术会议 齐聚蓝山整形医院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08 16:45:10

会议名称: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二届中医美容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暨2018年学术年会

此学术会是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美容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中医美容界学术会议。本次学术会数十位美容界专家将多年钻研的技术成果倾囊相授,内容涵盖了火针在医美中的应用、中医美容、重睑修复、色素丘疹治疗、眼周抗衰等医美行业前沿技术观点及难点,分别从学术理念、成果分享与临床经验等方面出发。

本次学术会规模宏大、学术会空前,数百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汇聚,共话中医药学美容、医学美容前沿技术成果及发展新趋势,以峰会舞台链接国内前沿学术。

学术讨论内容广泛全面、交流形式新颖多样,学术会现场将采用大师论坛、专家讨论、学术报告、病历讨论等多种交流形式;众多知名专家、教授现场智慧交锋,将各家学术之长融汇贯通,进一步升华在中医美容、医美美容领域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从丰富的临床经验中总结学术理论,结合临床经验,运用临床病例,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专业知识,与会专家将共同探讨、交流中医美容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共同努力为美容事业注入新力量。

本次大会预计接待医疗美容从业人员100余人次,名额有限,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有需报名或咨询人员可通过百度搜索保定蓝山医院进入我们网站进行咨询了解。

主办单位:河北省中医药学会

承办单位: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美容分会、保定蓝山医疗美容医院

协办单位:保定市医师协会皮肤性病学分会

召开时间:2018年10月13日

(来源 :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