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亚马逊莓这款明星超模们的“冻龄秘果”,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29 18:33:09

如果你是美容养生爱好者,也许听闻过葡萄籽、白藜芦醇,但是有一种神奇的超强抗氧化水果你未必了解,但它却是众多明星超模们的最爱。这就是亚马逊莓,下面就为大家揭秘这个素有“紫色黄金”美誉的亚马逊莓的神秘与矜贵。

古老而神秘的流域孕育着生命之果

亚马逊莓是Acai(阿萨伊)莓果的一种,但不是所有的Acai都叫亚马逊莓——Acai主要长于南美洲,中国台湾,香港也有少量种植,但是只有生长于亚马逊雨林的Acai才可以叫做亚马逊莓。亚马逊雨林没有四季之分,但一年中有半年时间降水特别多,在这半年中整个雨林要在深达6米多的大水中度过,充沛的雨量和赤道的稳定日照造就了亚马逊雨林独一无二的生态环境,全球品质最好的Acai莓果,就生长于此,亚马逊莓也由此得名。在当地,亚马逊莓更是被当地人称为“紫色黄金”。

关于亚马逊莓,在亚马逊流域流传着一个古老而神秘的动人传说。相传在巴西贝伦现代城市之前是个很原始的部落,在受天灾后,部落被饥饿压垮。国王被迫颁布法令,要杀死除少数青年人外的所有族人,以保部落延续。国王的孙女为救部落,毅然将灵魂寄托于大树,树上如愿长出了果实,这种果实便是亚马逊莓。在当地人民心中,亚马逊莓既是女孩牺牲时不舍的盈盈泪水和付出,也是大自然赐予的奇迹,是生命的力量。因此,亚马逊莓被当地人誉为“国宝”,尊其为生命之果。

“紫色黄金”圈粉欧美名流圈的秘诀

亚马逊莓之所以被誉为“紫色黄金”,首先是其作为风靡欧美的超级食物,具有抗氧化、抗衰老、瘦身、美容等多方面的作用。它是目前已知的含抗氧化剂最丰富的水果,其抗氧化值ORAC高到让其他浆果“颤抖”,足足达到102700。这个数字是什么概念?做个对比,提到抗氧化产品,目前最火的就是葡萄籽,而葡萄的ORAC值仅为亚马逊莓的七分之一。它的抗氧化特性,主要归因于它的多酚含量。植物多酚可以淡化色斑,防止皮肤松弛老化,使皮肤光滑、美白,具有弹性,减少皱纹的产生。故而亚马逊莓也被众多明星超模奉为“冻龄果实”常备包中。

《绯闻女孩》Queen S的扮演者布莱克·莱弗利曾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自己的保养秘诀“我热爱亚马逊莓胶囊,会随身携带。它能够帮我彻底消除身体的毒素,不仅有助于减肥,头发和皮肤的光泽也全靠它”。在亚马逊莓的助力下,布莱克·莱弗利更是频频登上性感女星排行榜,被誉为全球最美女性之一。

宇宙超模吉赛尔·邦辰也是亚马逊莓的忠实爱好者。38岁容颜依旧,让无数网友直呼“冻龄天神”。还有世界超模丹妮尔、桑德拉都喝亚马逊莓汁长大。世界小姐玛利亚·胡利娅也曾坦言,她从小就喝亚马逊莓,亚马逊莓的冻龄功力可见一斑。

“紫色黄金”知名还源于亚马逊莓的稀有可贵:它仅在亚马逊流域的少数地区才能生长。每一颗亚马逊果都必须经过手工采摘。并且由于超强的抗氧化性,其存储时间变得极为短暂,必须在24小时内进行处理,否则就会腐烂。因此,美国等发达国家便将其加工成冻干粉或胶囊、片剂等更易存储的形式销售到世界各地,从采摘、挑选亚马逊莓,到加工及装运,所有生产过程都受到严格的监控,以确保亚马逊莓具有最好的品质和最优的效果。

“抗氧化之王”——美维仕亚马逊莓

在美国营养品中定位为“高品质”的美维仕(Vitamin World)一直以来深受美国家庭喜爱与信任,在美国市场千余家营养品品牌中,美维仕的顾客推荐率高达90%,全美第一。美国人更推荐的营养品美维仕(Vitamin World)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为了将“抗氧化之王”亚马逊莓带给全球的消费者,美维仕甄选黄金产地的亚马逊莓果,结合41年营养品研发经验,由40余年经验的资深配方师领衔,历经两年时间,推出白金系列旗舰产品抗氧化之王——亚马逊莓胶囊。

美维仕亚马逊莓胶囊采用20:1高浓度萃取、海洋植物胶囊等多项特有技术,每粒胶囊有效成分相当于4000mg亚马逊莓果,全球最高。同时添加专利原料——西西里埃特纳火山区域血橙,15天便恢复肌肤年轻状态,让世界各地的女性消费者都可以轻松拥有“冻龄果实”。年华正好,不如长留。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