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陈万芳讲脂肪】想要“臀霸天下”?首选自体脂肪丰臀!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28 16:08:09

翘臀为什么吸引人,还用说么?

先问问自己

翘臀之美的最大理由,我想应该是没有什么能比浑圆上翘的臀部更能体现女性的曲线,无论是走路还是静态的站立,都能呈现凹凸起伏,错落有致,美韵十足。

也正因如此,不仅选美过程要把翘臀作为评定标准之一,而且还单独衍生出了一个项目,专门来选翘臀。

所以,现代人的臀部不仅是用来坐的,更是用来“炫”的。

人体最优美的线条就是腰身到臀部的曲线,胸、腰和臀共同构成了一组波浪起伏的“S”型曲线。是女性人体最为性感的体现。

臀部的形状以浑圆为美。就是这种半圆但又微微上翘的臀部是最具视觉吸引力的。而且穿衣也更性感、好看。

想要“臀霸天下”

首选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是先以微创抽脂的方法,从腹部或腰部、大腿等部位,提取过度堆积的脂肪组织,再将其过滤并分离,后将脂肪颗粒分层注射到臀部,瘦身丰臀一举两得。是一种安全性非常高的丰臀术。

陈万芳院长33年对自体脂肪移植的临床实践,对脂肪提取的熟练程度、移植注入的层次、力度及注射的脂肪量都有着旁人无法企及的独到见解。

这也是为什么陈万芳院长手术的数万例求美者,满意率都特别高的原因。

自体脂肪丰臀的优势

创伤小、并发症少。

术后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真实感受更好,求美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臀部本身不会产生任何伤害。

自身组织做丰臀材料,对人体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够安全。

【专家介绍】

陈万芳教授(主任医师),33年脂肪移植领域专研;五项专利技术研发成果;脂肪移植与乳房整形中心主任、软组织微创手术专家组组长;对运用脂肪细胞来进行颜面塑形抗衰及身体塑形有着旁人无法企及的独到见解!“三十载躬耕塑美,用艺术之手、雕琢生命之美,他就是陈万芳”。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