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七粉能去妊娠纹吗 这个方法很关键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09-28 15:52:09

说起三七粉大家应该都听过这个名字,三七是一味非常好的中药材,可以用来煲汤入药。三七的功效有很多,止血,散淤,定痛!在产后的妈妈们之间,三七还有了一种能去妊娠纹的功效。三七粉能去妊娠纹吗?答案是不能的,并且宝妈们要注意的是,哺乳期不建议食用三七粉。那怎么去妊娠纹呢?由碧芙源的专家来给你解答一个实用的去纹方法,这个方法很关键。

首先具体解答一下三七粉,植物三七是一种中药,是药三分毒所以哺乳期的妈妈不建议使用,因为这会影响到孩子的乳汁。所以说三七粉这个东西真的不建议宝妈尝试。如果想要使用生活中的小方法去纹,可以尝试一下以下几种小方法,或者是下面这个专业的去妊娠纹产品:

修复纹路的小方法一:鸡蛋清修复法

自古一来大家就知道鸡蛋的重要,不仅仅可以用来食用,还有美容等等的功效。现在女性依旧会拿鸡蛋清做面膜来滋润皮肤。其实鸡蛋清不仅可以用在脸上,还可以用在身体有妊娠纹的部位,对纹路进行淡化和修复。使用方法非常简单,讲鸡蛋清涂抹在有妊娠纹的部位顺时针按摩直至吸收即可。

修复纹路的小方法二:按摩+运动法

运动可以帮助人体提高肌肤的韧性,增强肌肤的弹性纤维承受能力,运动过后洗个澡,然后对有妊娠纹的地方进行按摩,这个时候淡化妊娠纹的效果会翻倍。如果只是空手按摩需要坚持很久的时间才能看到妊娠纹的淡化。如果搭配着专业的去纹产品碧芙源,去纹的时间会减少并且效果翻倍。

修复纹路的专业方法:碧芙源安肤去纹修护组合

日常的方法必须长期坚持才能看到纹路的修复淡化,想要快速的高效的去纹并不推荐,因为过渡期太长会有很多人没有那个耐心。专业的产品从专业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能够以最快的时间最高的效率来完成妊娠纹的修复。

新疆的姚女士:产后为了下奶尝试了不少的偏方,确实有点效果。当我发现自己身上的妊娠纹产后变得更严重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去妊娠纹有哪些偏方能用,记得听别人说过一句三七粉,我还特意百度了一下,结果对孩子的哺乳有影响所以就放弃了偏方这个路,找了正规专业的方法碧芙源,这是我经过长时间的了解咨询确定的一个既能去妊娠纹又对孩子没有影响的产品,而且价格也可以接受。我先买了两个周期尝试,用了一个周期就看见纹路确实是淡了不少,在第四个周期使用的时候,能发现自己的肌肤整体变好了,纹路也没有了,并且肌肤紧致了!

1、生完孩子一年多了,身上有好多妊娠纹,肚子,屁股,还有大腿内测,用碧芙源效果好吗?

答:客户反馈效果是很好的,碧芙源独有的皮肤生长因子是从火蜥蜴中提取,与人体分子一样,可以100%吸收、运用皮肤再生方法,从根本上,换上一层新的皮 肤.,达到祛纹、紧致皮肤等目的,使肌肤水润光滑,白皙幼嫩,富有弹性。

2、我现在是产后哺乳期可以使用吗?安全吗?

答:可以使用的,碧芙源是纯中药的无激素 、无酒精,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哺乳期都是放心使用的妊娠纹去除方法。

3、产品使用多长时间见效?我使用多久能去掉肚子和屁股上的妊娠纹?

答:您好,通常吸收好使用半个月以上妊娠纹就有效果,你可以看到妊娠纹的颜色变淡了,妊娠纹痕迹慢慢减少,要想完全去掉肚子上和肚子上的妊娠纹您需要坚持使用3-4个周期。因为从肌肤深层修复断裂的纹路需要一定的时间。

4、碧芙源去妊娠纹后会反复吗?有依赖性吗?

答:碧芙源是从根本上消除妊娠纹,有限的消除腹部赘肉,紧致皮肤,并且是不会反弹,修复达到满意的效果后后就可以停用了,无需坚持长久使用。

5、碧芙源的皮肤生长因子(GGF)真的是天然提取的吗?

答:碧芙源是绝对的从火蜥蜴中提取的生长因子,通过十几道的精加工提取而成,100%的天然提取。大家也都知道,火蜥蜴提取物是极其珍贵的,这也是碧芙源相比其他去纹产品最大的优势。

三七粉能去妊娠纹吗?专业的方法与偏方比起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专业方法,有科学依据的方法才是安全的有效的。如果你是一个宝妈还在哺乳期想找一个安全的去妊娠纹的方法,建议添加碧芙源的微信,把你的纹路问题跟专业人员沟通进行详细的去纹了解。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腌蒜不挑日子,粥料无需太多 别把简单的腊八过复杂

腊八粥食材,并非越杂越好,要看食材质量,而不能单看数量。如果食材中有比较多的粗粮和杂粮,比如黑米、高粱米、红小豆、薏仁米,那么确实...[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1-14

传奇中药 龙血树精华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